imageimage

因為生可可妹的時候  體力年紀都有差了

我這次坐月子吃的東西真的特別注意跟小心

這次再找YESMA月嫂到府服務幫我居家坐月子的期間

我才發現他們的產後服務照顧這塊  真的做得非常完善

包含產婦吃的月子餐跟滴雞精  都可一併的訂購到家

而且讓我最欣賞的  它們嚴選的健康無毒、安心冷凍鮮物

配上調理燉包跟乾貨材料  讓月嫂可以幫產後媽媽

搭配出一整套完整又新鮮營養兼具的月子餐!!

image

我在產前就開始喝頤珍滴雞精

他們家的滴雞精是選用足150天的白羽烏骨成熟公雞

本身白羽烏骨雞的雞種就還蠻稀少珍貴的

不加一滴水提煉出來的精華

比起母雞或是老母雞做成的滴雞精

頤珍的滴雞精感覺脂肪量比較低  也比較沒有油腥味

喝起來濃醇清香  非常順口

如果是怕胖的孕婦或是產婦 

頤珍的滴雞精因為每份均值只有4.8大卡的熱量

養胎補身不怕連肉一起養喔!!

imageimage

除了可以單包直接飲用之外

也可以入湯入菜  不管是煮粥、蒸蛋、兩歲以上的寶寶食品添加

都超級方便好用  可以代替雞湯塊  營養又美味

我自己產前就有固定補充

產後要恢復體力、增加哺乳量、每天一包讓我整體的精神狀況都相當不錯

另外張主播現在因為一邊晚上顧嬰兒  白天又要上班

一有身體覺得太疲勞或是感冒徵狀之前

我也都會額外再熱給他喝

靠天然食補來增強養身保健

image

頤珍除了人氣招牌的滴雞精之外

因為同時有YESMA的月嫂服務

他們把產婦所需要的食補營養  做出了非常完整的規劃

像我這次請了月嫂來服務一周

就順帶訂了頤珍宮膳的生鮮食材組合【哺乳蛋白B套組】

一整組大約2-3人份五天份的套組

經過專業的月膳規劃師、營養師、中醫師聯手搭配出來

免去自己需要採買、還有不知道買什麼比較好的

甚至不用自己備料  裏頭的材料包都是經過處理

只要退冰就可以交給月嫂巧手料理囉~

imageimage

肉品的部分  雞、豬、牛、魚、海鮮都有

而且很多都是我在有機超市會買的大品牌

標榜無毒安心、都有履歷認證

而且各種部位都有、份量也剛剛好  方便月嫂來變化使用

每一包都是冷凍真空包裝運送過來  保證不會變質

畢竟是產婦跟全家人都要吃的  食品的衛生安全真的非常重要

image

image

魚跟海鮮的種類也很多  

坦白講我自己去採買  通常只會買自己會料理的那幾種材料

很常時候營養並不均衡

這一整組的套餐吃了一輪下來  其實才讓我發現

原來食材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  而且原來料理出來是這麼美味啊

詳細的份量如下~~

image

另外還有一大包  是月嫂可以料理使用搭配的燉包跟茶飲包

深紅色的是燉包  可以搭配肉類來燉補湯品

深紫色的是茶包  每天月嫂都會煮一大壺放在保溫瓶裡給我喝

這些已經搭配好的材料  可以幫產後媽媽補充更多湯湯水水 

有幫忙補氣的、增加發奶的、明目順暢功效的各種都有

而且重點是  每天都會更換口味  不會喝膩唷~

image

image

image

在哺乳套組裡頭  就有五天份的參考菜單

這些都是頤珍月膳跟營養師專屬設計出來的

菜單的設計一天大概是2000-2500大卡

儘管有一些傳統藥膳

但是經過月嫂專業的料理

其實真的是每道菜都超級美味的

家裏人也跟著一起吃好喝好

imageimage

坐月子媽媽最需要的就是湯湯水水

所以我每天一定把月嫂阿姨煮的湯品跟茶飲全部喝光光

如果白天中午家人去上班 

只有我自己吃飯  一人份的餐點大概是這樣~

image

image

image

我只能說月嫂阿姨真的太厲害了

把我喜歡的牛肉  燉的有夠入味  魚也煎得香噴噴

頤珍宮膳的燉湯包燉排骨也香氣十足

一點都沒有在吃傳統月子餐很膩的感覺

而且每天都可以變換菜色

像我喜歡吃海帶  月嫂也可以直接料理成一盤讓我拌飯吃

一桌菜每盤都色香味俱全  我真的可以一個人直接掃光光

image

image

晚上回來人比較多的話  月嫂更火力全開

把頤珍宮膳的材料包發揮的淋漓盡致

吻仔魚煎蛋、玉米燉雞湯、花生滷豬腳、清蒸鱸魚排、蘿蔔燴雞丁、香煎午仔魚

好吃到我一度懷疑我到底請來的是月嫂還是廚師了

image

而且月嫂林姐真的超貼心  頤珍宮膳附的乾貨包

最後一天有些還沒用完  她把剩下的腰果烤起來

香香甜甜的小雞毛愛死了  整盤在飯後嗑光光

五天份的食材完全不用我煩惱 

就變化出這麼多這麼美味的料理讓我好好坐月子

imageimage

其實有訂頤珍宮膳的月膳套組真的很方便

月嫂阿姨製作起來更方便快速

而且對於食材的特點跟搭配上也更加上手

省去叫外頭月子餐配送一盒一盒還要加熱或是等待的麻煩

YESMA的月嫂搭配頤珍宮膳的組合

讓每一餐都是新鮮又熱騰騰的上桌

而且變化超級多  還可以配合產婦喜歡的口味來變化

非常推薦給要坐月子的媽媽們囉~

頤珍宮膳:https://www.yifood.com.tw/

PS.YESMA月嫂到府服務請看這篇分享

【我的初次月嫂體驗 ‧ YesMa專業級坐月子服務專家~原來月嫂這麼無敵!!】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TG頻道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Telegram頻道連結

image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TG頻道加入很簡單喔~請點圖進社團看

84801420_3832438156781148_2734830694994804736_o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