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是熱翻天

好難想像正式進入夏天會怎麼樣

熱就算了 紫外線更是恐怖⋯⋯

我曾經看過網路上的資料說小孩的皮膚比大人薄很多

所以如果要在豔陽天帶小孩出門 防曬工作一定不可少

是一個嬰幼兒用的防曬乳 就花了我好多力氣找

不過也不可能只一直補擦防曬乳就好

(加上我每次擦小雞毛都扭來扭去 只好隨便糊上去)

最好還有多一層的保護

 

 

這邊就要介紹這個我發現的好物了---抗UV保護巾!

這個東西真是方便到不行耶

功能性超強大 我現在只要帶著小雞毛出門一定隨身帶著這一條保護巾

因為...

第一個 它可以結合背巾 當成遮陽的小外套或小帽子

 

 

 

第二個 它可以夾在推車上 當小孩在睡的時候 就可以蓋在推車上

讓他睡覺的時候不會一邊被太陽烤熟 同時也可以遮一點陰

 

 

第三個 如果進到冷氣房 還可以充當小被子小蓋毯

避免小孩一下熱一下冷 吹到風感冒了

 

 

 

 

還有還有

第四個 因為有夾子又有腰繫繩 假如小孩吵著要喝奶

他還可以瞬間變身哺乳巾 人肉奶瓶馬上上陣 真的超方便的

(可惜我已經過了這個階段了 不然真的超方便)

 

 

聽聽 是不是功能性超多的咧

可能有人會想問 這材質好嗎? 防曬功能夠嗎?

還有夏天已經夠熱了 再披一條毯子會不會蓋不住

這一點我要特別講一下 他的材質是有機棉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他的設計不但輕薄 也很透氣

所以蓋在身上並不會悶熱喔

 

再來他有經過抗UV係數檢驗核可

可以大幅隔絕98.9%的UV紫外光

避免皮膚曬傷、老化 或是曬黑曬紅

現在他已經是我的推車跟背巾的好朋友啦

夏天帶著他出門真的超方便的

 

 

還有還有 順道說一句

如果怕午後雷陣雨的話

還有一款防雨罩也非常方便喔

超適合現在這個季節用的

想知道更多細節 請參考→ http://goo.gl/ueIK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巾 #抗UV
    全站熱搜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