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個標題 可能很多人想問 自主桌椅是什麼

自主桌椅 也稱斷奶桌

其實就是讓小朋友逐步脫離地面

有個有安全感而且培養獨立性的空間

會給他這樣的定位

是我自己觀察小雞毛使用狀況 而下的註解啦~~

 

 

求學的時候我們都知道念書要在自己的書桌上

但是嬰幼兒什麼時候開始需要這樣的桌椅呢

其實小雞毛從一歲左右開始

我就已經開始幫他物色自主桌椅了

我給雞毛買了很多書、玩具、拼圖類的東西

我發現他在地上玩的時候

不但姿勢不太好

而且比較容易不專心

常常玩一玩 就爬去別的地方找別的樂子了

 

當然嬰兒的注意力本來就沒辦法集中很久

但是注意力也是一種習慣的培養

當他開始可以坐得很好

也能夠自己拉小椅子的時候

我知道 該為他準備一組自己的桌椅了

 

 

會挑上這家MesaSilla寶寶自主桌椅組

其實經過我重重篩選

除了他的天然橡膠木經過SGS的甲醛跟耐重測試

對小孩子是安全無害的

桌椅邊緣也都採圓滑不易撞傷的設計

加上椅背上有個熊熊的簍空設計

外觀真是超級好看的

 

更重要的是

他的椅子設計把重心下壓

讓小朋友坐上去的時候

不會一個重心不穩而整個往後翻倒

安全度滿分

 

 

另外桌面的設計也很貼心

旁邊桌緣加高的設計

不會讓一堆小東西滾下來

(媽媽就不用一天到晚彎腰撿東西了)

前方還有凹槽可以放筆

甚至有一個淺淺的抽屜

可以讓小朋友自行放一些小畫本

(雖然雞毛還沒用到 不過這真的很棒)

 

他還有三段式的高度設計

我看不少媽媽們都評估

可以從0歲用到7歲

用到115到120公分都沒問題

比較了半天

這家台灣自創的品牌

真的品質沒話說耶

 

 

最後講到組裝

本來我想等張主播忙完

再來幫我組

我自己先從簡單的椅子來

沒想到對於組東西一向很弱的我

竟然自己稀哩呼嚕 一下就弄好了

實在很方便

 

再套上他們出的點點款輔助墊

真的是太可愛了!!!

擺在嬰兒房裡面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亮點!!! 

 

 

小雞毛現在都會自己把椅子拉出來

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坐穩穩的

然後不管是念書 或玩玩具

有種陷入自己小空間的感覺

讓我都不敢去打擾他

 

而小桌子的高度

也很適合我在他旁邊或是對面

跟他一起念繪本或是導引他玩法

也增加不少親子互動

常常等我下班之後

我們就一起窩在這張桌子上

耗掉不少時間  感覺很棒 

 

 

他們家還有出很可愛的小小幫手自主腳凳

也是我口袋名單之一

有需要的爸媽們來看看吧

 

****MesaSilla幼兒實木家具 ****
●總公司:愛珂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mesasilla.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sasillatw
●客服:LINE ID => @mesasillatw
●客服電話:0978-768073
●客服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9:30am~5:30pm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