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的夏天真的是越來越熱!!!!  熱到誇張阿阿阿~~~

晚上不開冷氣根本就睡不著

我自己就是非常怕熱的體質

夏天就算開電扇  吹出來的風不夠涼

我就渾身不舒服  完全無法睡 

而小雞毛更是  常常睡起來滿頭黏答答的恐怖模樣

完全就像剛洗澡出來還沒擦乾頭髮的樣子~  

但如果讓小雞毛冷氣開整夜睡  我又很不放心   

會一直想起來看看他是不是踢被子  就怕他冷到生病

如果半夜把冷氣關了  他又很敏感  睡不安穩一直翻

滿頭大汗不說  也很容易就熱起來跟我說想開冷氣

眼看今年的夏天又來的早  還有更熱的感覺

為了省冷氣電費+省的小雞毛吹冷氣冷到

(我覺得夏天生病比冬天還難過耶~~)

還有也讓小雞毛睡的更安穩舒服  我挖到了一個好物~

【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

其實講到涼感墊  市面上其實一大堆

從推車用的、汽車座椅用的  到嬰兒床枕、床墊

其實我已經買過不少來嘗試  也繳出了不少學費

但有的經驗實在沒有太好...  分享幾個我買過的

網眼型沒什麼特別的涼感、起身還是滿頭汗、而且表面很粗糙

冷凝墊體感溫度有降、但翻身有晃來晃去的感覺、躺久了又不涼

竹席墊體感溫度微降、但容易夾肉、而且而且就不美觀嘛~

實在沒有特別讓我滿意、讓小雞毛買單的下場....

就是拿去給Freddy用了.....

但為什麼這次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讓我覺得挖到寶了呢?

這張涼感床墊根本就是火爐寶寶們的救星哈哈哈~ 

來看看他的秘密在什麼地方吧!!!

【韓國lolbaby】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是韓國品牌 made in korea

涼墊本身的親膚感非常的好  

超細纖維的材質表面不會粗粗的  摸起來有點絲滑冰涼的觸感

表面有點一塊塊的波浪狀  按壓下去有果凍般的軟軟觸感

當天收到的時候  小雞毛一摸到這床墊

連上衣也沒穿  光溜溜的躺上去  就直呼實在太舒服了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有特殊的涼感成分 

皮膚接觸涼墊的地方會有一股透心涼的感覺

官方宣稱體感溫度可以降溫5°C

而且這個沁涼的舒適感  可以持續一整晚都沒問題

是真正會"持續涼"的床墊  這點讓我非常驚喜

因為很多市面上的冷凝墊  常常皮膚接觸久了

就跟體溫一樣燒  涼感只能持續個三分鐘吧~

原來市面上冷凝墊久了就不涼

是因為裏頭的大分子不容易透氣涼感循環

lolbaby Hi Jell-O涼墊的涼感分子比較細小

可以做到360度循環  這就是讓床墊可以常保涼感的秘密

吼  這個涼爽的感覺 讓我自己都好想拿來躺~~~


最近有幾天熱到沒開冷氣受不了  房間裡大概30多度左右吧

小雞毛直接躺在lolbaby Hi Jell-O涼墊上

再蓋上逗寶的La Millou竹纖涼感巾(→文章請點這邊看)

安安穩穩的睡一整夜  看這睡相真的是享受得不得了~

真的是連冷氣都不用開  

阿哈哈  光電費就省不少了吧~~~

而且電風扇開整夜  我也不放心

有了涼感床墊之後  電風扇是否可以丟了哈哈哈

反正吹出來也一樣都是熱風阿~~~??

如果真的太熱~~我還是會在小雞毛剛睡下去的時候

先開一下冷氣  讓房間稍微降溫一點點

這時候他就會喊著要蓋他的豆豆毯(→文章請點這)

La Millou豆豆毯也是小雞毛從小蓋到大最愛的一條被子

短絨那面蓋起來暖一些

但小雞毛就是很喜歡那個熟悉的安撫觸感  抱著睡也舒服

趁小雞毛睡到翻面  我特別觀察了一下小雞毛的後腦勺

以往夏天睡覺後腦一定濕透透

可是有了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墊著之後

明顯頭髮都還蠻乾爽的

吼  看得我也好想躺~

假日午覺跑來我房間說要跟我一起睡

還請我幫忙把墊子拿過來他也要躺

我偷偷也跟著窩在涼墊上一起睡

結果竟然瞬間我們倆個一下子就舒服到睡著

厄~~讓我想跪求有沒出大人款的了  哈哈哈

材質安全無毒  通過國際認證

抗菌防蟎 預防過敏

也通過韓國的皮膚測試實驗

這個床墊最棒的就是  有點防潑水的功能

弄髒了  稍微用蓮蓬頭淋過沖洗一下

再擦乾或晾乾就清潔溜溜囉 

好洗快乾又易清潔  這比原來的床墊還方便多了阿哈哈~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本身有一點點重量   提起來有點沉 

好處是鋪在床墊上不太容易因為翻身就亂移動

我買的尺寸是"加大款"  有80*120公分 差不多有4.6公斤

一般嬰兒床都可以使用  鋪起來像是這樣~

另外還有"標準款"的是60*80公分的 

這比較適合小幼齡的寶寶

但我私心會建議直上加大款的

用的年限比較長啦


另外還有出50*24公分涼感蒟蒻枕頭

對於很容易睡覺整頭冒大汗的小寶寶   夏天最適合了

如果預算夠  帶一整組是還蠻夢幻的

不然其實我也會把涼墊折一折  就奶拿來充當枕頭了

如果給有點發燒的小孩使用  降低額溫也是可以的~

這只是我的偷吃步啦~~分享一下省錢妙招阿哈哈

韓風的花色  就是很有質感  好搭配

我們選的這一款  是"夏夜星空"  是星際迷小雞毛自己挑的

一方面不怕髒  二方面可以搭配他房間的星空壁紙

打造屬於他的小小宇宙  哈~

還有其他很多款我覺得花色都很美耶

而且很中性  男女寶寶都很適合

我自己私心很愛雲朵朵跟海星星~~很有北歐風清新感

在小孩房也是一個很亮眼的搭配

拿來當遊戲墊也都很適合喔~

今年夏夜降溫的消暑法寶就靠它囉

小朋友最重要的睡眠品質顧好好

白天上課情緒也比較穩定

推薦給家中跟我一樣有火爐體質的小孩用看看啦

真的會  躺過就回不去了哇哈~

 

更多花色往這邊看看~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https://www.dollbao.com.tw/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