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rlink最新款攪拌型氣炸神鍋+第四代&第三代氣炸鍋+七吋六件氣炸鍋配件組

最新旗艦機款-攪拌型可透視新款氣炸鍋(型號EC-990)

極美配色新款-第四代玫瑰金白款氣炸鍋(型號AF-803)
實用好評舊款-第三代紅黑配色款氣炸鍋(型號EC-103)
功用無限擴大-氣炸鍋好朋友"七吋"六件配件組(【美國DEMEDO】amazon五星評價氣炸鍋配件)
PS.內含:7吋烘烤鍋*1、串烤架*1、矽膠鍋墊*1、烘焙紙100張、矽膠防燙夾*1、矽膠油刷*1

(烘烤鍋及串烤架都是304不鏽鋼、防燙夾及油刷等都是食用級矽膠)

開團時間:2020/4/13-4/19

開團連結:https://gbf.tw/kydqr

出貨時間:結團後10天內(不包含假日)全團配送完畢。

付款說明:虛擬帳號/信用卡

運費說明:本島免運費(外島地區$250元)

客服諮詢:miffy9420@gmail.com // @Line:@arw3840d

保固說明:主商品三年保固 (產品瑕疵更換 @Line:@arlink)

日後維修問題可直撥維修卡上所附的客服電話即可。

退貨說明:商品享有7天鑑賞期、鑑賞期非試用期。

如商品不完整例如撕下貼紙或是水洗過或缺乏配件含贈品均無法退換貨。

收到貨請務必先檢查,電子發票將在鑑賞期之後寄出。

 

若顯示無庫存,則表示正在調貨中,請稍後再重新開啟表單嘗試下單


image

【2020/4月更新】最新款的Airlink氣炸鍋新款推出  直接看熱騰騰分享文~

【全自動廚房懶人鍋】Airlink最新款6.5L超大容量透明視窗攪拌型氣炸鍋EC-990~可自動攪拌超方便免顧型氣炸神鍋


終於入手了我想了好久的氣炸鍋 

以前我自己也超愛吃鹽酥雞的

但有了小孩之後   每次經過鹽酥雞攤都只能"望梅止渴"哈

因為 除了怕油怕肥  更怕不健康

最近每次播到炸雞相關的新聞  我真的是播到怕死了(以下圖片點進去有新聞連結)

說實在~誰不喜歡吃炸的呢??!! 

現在在外面要買吃的繞一圈  要找沒有炸的東西還很難呢

這大概就是台灣大腸癌發生率世界第一的原因吧

雖然不能說大腸癌跟吃炸的有直接關係

但是高溫油炸會產生自由基等不良物質這點是不可否認的

而自由基又跟動脈硬化、腦中風、心臟病、白內障、糖尿病、多種癌症等都息息相關

飲食習慣的不良  也造成罹患老人病年齡層下降的趨勢

更甚者 外面吃炸的  還牽涉到油的品質? 油的發煙點? 回鍋油反覆炸了多久?

食材處理的乾不乾淨?  肉有沒抗生素及生長激素? 等等等....

也難怪等我有小孩之後  我也不希望他去吃什麼鹽酥雞了

寧可買氣炸鍋自己做~ 

來看看~我入手的是這台 第三代Arlink氣炸鍋

這團還加入全新升級款  美炸的「玫瑰金白色版氣炸鍋」新登場喔~~

ARLINK粉嫩夢幻新色首發 粉白機身搭配超美玫瑰金

優雅煮婦必備神隊友  讓做菜都有浪漫好心情

粉色款型號AF-803  是第四代升級款氣炸鍋喔

大小跟容量與第三代黑色的氣炸鍋幾乎規格大小都相同

主要升級的是霧面金色內外鍋不沾塗層

加強炸籃塗層更好洗、不沾黏

黑色款型號:EC-103是第三代的氣炸鍋  也是網路爆紅款

兩款其實外型跟功能都是相同的  只差在內鍋材質的升級還有夢幻新配色

 

為什麼是選上Arlink氣炸鍋~~讓我慢慢道來

其實最早荷蘭的P牌氣炸鍋出來的時候  我就超心動想買了  但但...

1.價格太高(旗艦款的一台都要破萬了)

2.炸網被批評很難清洗(很細的網格光刷就頭疼)

3.口感並不像真的油炸的這麼好(畢竟真的不是高溫油炸出來的啊)

很多人大概都有類似的疑慮吧 也有人質疑為什麼不是用烤箱就好

也因為這樣讓我自己縮手觀望到了現在

但自從Arlink這牌颳起團購旋風  我實際天天操他操了一個多月後

真的推薦跟我一樣想照顧家人健康、又想多點料理變化的煮婦們 

還蠻值得入手一台的    

理由很多~且讓我娓娓道來~

零件的部分  還蠻單純的(其實單純才好~太多太複雜都用不到)

就是一個主機  一個分離式炸籃  還有一個盛油的內鍋 

主機還有三年保固  有1500W火力搭配急速循環熱流

黑色款:體積約292 x 336 x 310(mm)  重量約5.5kg

白色款:體積約320 x 295 x 280(mm)  重量約5kg

炸籃跟內鍋都是不沾鍋的陶瓷塗層  好清洗這點深得我心阿~

而且輕鬆抽出之後  炸籃跟內鍋一鍵就可以分離(上圖左我大拇指按的地方)  

另外附贈一個防燙三腳架(這個架子是拿來當隔熱架使用的 主要是怕傷到桌面) 

(材質並不適合跟食材接觸高溫烹調  所以千萬別放進內鍋去炸阿~)

特別是炸籃這一點  我在網路上找了P牌的資料來跟Arlink對比(請看下圖)

P牌的網狀炸籃  就像中秋烤肉的烤網一下  可想而知有多難刷洗

每次炸完每次還要拆開刷半天就要夠折磨人了

至於Arlink的則是平底洞洞的設計  又是陶瓷不沾塗層

而且一個按鍵就可以輕鬆分離炸籃跟內鍋  分開清洗

這邊也提供清洗的小撇步~~

1.先用熱水沖洗內鍋帶走油汙

2.再用軟性淡棕色菜瓜布加上洗碗精加水起泡清洗

3.髒污無異常狀況下無須浸泡

4.勿過長時間不清洗 日久焦黑斑塊較難清洗

5.絕對不得使用綠色菜瓜布、或帶金鋼砂成分菜瓜布 會傷害不沾塗層  

(炸籃跟外鍋都是可以丟洗碗機的唷~)

       

說到氣炸鍋的原理就是用360度高溫熱氣循環烹飪  本質上仍是烤

但透過氣炸鍋上方加熱工具產生熱渦旋風

由上往下讓食物被熱空氣包圍  受熱會比傳統烤箱均勻

不用什麼油 就很有"炸"的口感 而且是表面酥酥脆脆  裡層多汁 

而且體積沒有傳統烤箱大  拿取容易 

隨時可以把炸籃拉出來翻攪或查看烹飪進度  所以才被稱氣炸鍋

但說真的要把它拿來當小烤箱也是可以  所以也很適合單身貴族用

重點是沒有油煙就可以炸或烤出喜歡的料理  一鍋至少二用超方便的!!!

更重要的是他有設計炸籃的關係  所以連肉本身被逼出來的油脂

也不會沾在食物上  而會透過炸籃的洞滴到內鍋去  

下圖是我炸完雞腿排之後留下的  內鍋還有一層油  很驚人吧~

原來我們平常吃的食物裡面  就含有很多油脂了

如果再用油炸的方式處理  豈不油上加油  讓身體負擔更大

所以這就是我最欣賞、也是比烤箱更吸引我的原因了!!

1. 不用油  卻可以有炸的口感 

2. 還能把食物本身的油脂也逼出來 

讓身體攝取進的油脂能夠減少再減少~至少少掉80%之多  

自從它來了之後  我家烤箱已經被我冷凍很久很久了  哈哈哈~~

Arlink的操作很簡單也很直覺  

就是一個控制溫度  跟一個控制時間的旋鈕

時間到了就會自動響音斷電

也有安全設計  如果運作到一半內鍋被抽出  就會自動斷電 

這點對家中有個好奇寶寶的煮婦來說  是不是蠻重要的!!

(小雞毛第一次看到它在炸薯條,就真的等不及給我抽出來看炸好了沒~)

 

整理一下我入手Arlink氣炸鍋的原因!!!

 1.價格很甜很優  足足只有P牌的1/3  --想嘗鮮氣炸鍋這樣的價格入手不心疼

 2.炸籃比較好清洗  --而且不沾效果不錯  不會洗到抓狂

 3.炸物口感效果比我想像中的  --好拿取好操作好翻攪  更讓食材炸的均勻

我實際的經驗分享是  多做幾次拿捏時間溫度  技術越好口感就更棒

下面就附上我的實作紀錄囉  很適合像我這種懶人媽媽

一個瓦斯爐煮湯  一個煮青菜  氣炸鍋就給他炸其他料理  澎湃一桌晚餐一下子搞定~

不管肉類、海鮮、冷凍、或是蔬菜類都有食譜參考喔~

-------【雞肉類料理】-------

材料:去骨雞腿(雞胸肉/里肌肉都可)切塊、醬油/醬油膏、香油、黑胡椒粉、蒜頭、炸雞粉

作法:雞肉先醃半小時以上,進鍋前表皮均勻裹上炸雞粉、等個三分鐘到表面微潮

          200度氣炸預熱1分鐘、炸8分鐘後再翻面炸7分鐘

心得:我肖想吃鹽酥雞好久好久啦!剛炸好出來超像外面賣的

   調料可自行調整鹹度或加一點點蜂蜜、炸粉也可用地瓜粉替代

          因為有沾粉料我嫌麻煩就直接墊個烘焙紙、記得中間可翻面均勻受熱

材料:去骨雞腿一隻、燒烤醃醬三大匙、黑胡椒粉&鰹魚粉等調料少許

作法:雞腿先醃一小時以上,進鍋前表皮均勻灑上調料粉、200度氣炸10分鐘再翻面炸10分鐘

心得:表皮酥脆,但切塊發現肉汁還保留很多,非常香又下飯

          重點是大部分雞腿的油都被逼出來啦,看到內鍋一堆油整個有覺得很爽快的fu~

材料:現成醃好雞腿丁or柳條切成塊狀、噴油罐

作法:僅噴灑一點點油、再用200度氣炸8分鐘再翻面炸8分鐘

心得:不喜歡沾粉的可以直接噴油再炸,外酥內嫩又多汁,一樣記得翻面炸

材料:雞翅or雞腿先醃入味(豆腐乳、鹽、蒜末等浸醃1小時以上)、地瓜粉、噴油罐

作法:氣炸之前把雞翅腿先裹粉稍微有一點點潮了之後  墊烘焙紙噴油氣炸8分鐘後翻面再炸8分鐘

心得:油不用太多,記得要醃夠味、粉要有點潮才能炸,無敵無敵無敵好吃!!!

-------【牛肉豬肉類料理】-------

材料:牛排一片、黑胡椒鹽、義式香料粉、蒜頭

作法:氣炸鍋先預熱1分鐘、再用200度氣炸7分鐘再翻面加入蒜頭炸5分鐘

心得:要斟酌牛排的厚度控制時間,炸完牛排也是外酥內嫩

          切開肉汁還保留非常多,可灑點胡椒鹽或玫瑰鹽沾著吃就很有牛排館的FU~

材料:松阪豬肉兩片、和風醬、白芝麻

作法:松阪豬肉切片後  平鋪入氣炸鍋、再用200度氣炸5分鐘再翻面炸5分鐘

心得:豬肉已經夠油了直接下鍋炸就好,炸完看到逼出一大堆油脂很爽快

          炸的過程中可以開鍋看看炸的狀況,到表皮金黃即可

          淋上和風醬撒上白芝麻非常開胃也有去油解膩的效果喔~~

材料:香腸數條

作法:用200度氣炸5分鐘再滾動炸5分鐘再滾動炸5分鐘

心得:香腸本身就有油份了,我基本上不會再噴油,但記得因為要均勻受熱

          所以我會時不時開鍋滾動它、等到逼出油脂香腸烤到膨脹之後,就可以切段享用了

          吃起來不油不焦的烤香腸,比中秋節黑麻麻的健康多囉!!!

-------【海鮮類料理】-------

材料:鮭魚一片、味噌兩大匙、醬油一大匙、味醂一大匙、水兩大匙、烘焙紙/鋁箔紙一張

作法:鮭魚配上醃料先醃超過30分鐘,再用200度氣炸8分鐘再翻面炸8分鐘

心得:要斟酌鮭魚的厚度控制時間,我是把醬整個淋上去一起烤

          鮭魚很入味很香,很有在日式餐廳吃料理的情調~

材料:蝦子數支、粗鹽、蒜頭

作法:蝦子去蝦腸抹上粗鹽、再用180度氣炸5分鐘再翻面加入蒜頭炸5分鐘

心得:斟酌蝦子的大小控制氣炸時間,記得加入蒜頭一起炸超級香的

-------【蔬菜&現成冷凍食品類料理】-------

材料:冷凍蝦捲、噴油罐

作法:將蝦捲平均放在炸籃裡,表面均勻噴上少許酪梨油

          200度高溫氣炸5分鐘後翻面再氣炸5分鐘直到均勻膨脹

心得:中間要翻面再炸,可用筷子輕輕撥動,炸到金黃香酥即可

          剛炸出來小雞毛顧不得燙一邊吹涼一邊大口啃

材料:馬鈴薯、噴油罐、調味鹽

作法:馬鈴薯切長條狀後  預先泡水至少30分鐘以上

          進鍋前可以先用廚房紙巾吸去大部分水  均勻噴上少許酪梨油

          200度高溫氣炸10分鐘後稍做翻攪再氣炸10分鐘直到馬鈴薯呈現金黃色

心得:也可以直接買冷凍薯條來炸  過程更簡單  省去不少泡水的步驟

          我切的不夠均勻  有些還帶一點點脆  還需要再摸索調整一下

          不過一整盤我家一下子也都嗑光光   自己炸的真的超級不油  吃多也不怕

材料:花枝丸、四季豆,噴油罐

作法:稍噴一點點油之後,直接進鍋氣炸約6分鐘再翻攪再氣炸6分鐘

心得:我都是多次開鍋去觀察炸的狀況如何,均勻氣炸上色 

          再用調味鹽或是胡椒鹽在鍋子裡邊翻邊灑上,吃起來就很像鹽酥雞攤賣的喔~

材料:甜不辣或魚漿粿數片

作法:切成長條之後,稍噴一點點油,直接進鍋氣炸約6分鐘再翻攪再氣炸6分鐘

心得:我都是多次開鍋去觀察炸的狀況如何,均勻氣炸上色 

          完全不用加任何調味料  就一條接一條瞬間一盤秒殺~

材料:花枝蝦餅或金錢蝦餅數片

作法:要均勻噴油,直接進鍋氣炸約6分鐘再翻攪再氣炸6分鐘

心得:我都是多次開鍋去觀察炸的狀況如何,均勻氣炸上色 

          炸完出來一定要趁熱盡快吃  酥酥脆脆的小雞毛愛死啦~

材料:冷凍雞塊數塊、噴油瓶

作法:少量均勻噴油,直接進鍋氣炸約6分鐘再翻攪再氣炸6分鐘

心得:幾乎是零失敗料理、炸完不油不柴,給小朋友吃也安心~

材料:冷凍起司條數塊、噴油瓶

作法:少量均勻噴油,墊烘焙紙後進鍋氣炸約5分鐘再翻攪再氣炸5分鐘

心得:幾乎是零失敗料理、只是時間可以控制一下避免像我這樣起司爆出來~

          不過雖然外觀醜醜、雞毛也是速速一掃而空阿~

-------【果乾類料理】-------

材料:各種水果切成約0.5cm的薄片、304不銹鋼蒸架

(上圖我做法錯誤  氣炸鍋的架子不能進爐烤  它只是隔熱架  要進鍋炸請另購18cm以下的蒸架)

作法:將水果平鋪在鍋內  用100度低溫烘烤30分鐘  再翻面烤30分鐘

          視水果種類決定烘烤時間  火龍果我抓1小時差不多 

心得:完全沒有任何添加就好吃到不行,雖然不如外面買的那麼厚實甜膩

          但完全純天然 很適合當小孩課後點心  我家一下子全吃光光  唯獨烤起來真的比較耗時

 

我整理了一些小提醒有要用的人一定要看喔

1.剛拿到鍋子的時候,記得先洗過內鍋,先讓鍋子啟動加熱,運轉10分鐘消除新機的味道

2.本身帶有油脂的食物,可以不用再另外噴油,讓油脂可以順著孔洞逼出

3.本身不帶油脂的蔬菜類食物,建議用噴油罐均勻噴個一兩下,有油才能讓氣炸效果更好

4.如果有沾粉或是比較黏的材料,建議可以鋪著烘焙紙或鋁箔紙,比較好翻攪

5.建議設定好時間之後可以把鍋子抽出來筷子翻攪或翻面,讓受熱更均勻

6.盡量不要烘烤到一半抽出鍋子,保險起見還是把電源關掉再把鍋子抽出來

 

目前這台Arlink真的是太得我心  比我想像中還能變化出超多料理

而且無油無煙  也不會滿屋子都是油味  

不管拿來炸  或是當小烤箱都很適合  

烹煮料理多一個小幫手  30分鐘搞定一整桌澎湃菜色

以後再也不用對著鹽酥雞攤流口水了 

自己動手做的可以不怕負擔  大口大口吃到開心喔~~

 Arlink最新款攪拌型氣炸神鍋+第四代&第三代氣炸鍋+七吋六件氣炸鍋配件組

最新旗艦機款-攪拌型可透視新款氣炸鍋(型號EC-990)

極美配色新款-第四代玫瑰金白款氣炸鍋(型號AF-803)
實用好評舊款-第三代紅黑配色款氣炸鍋(型號EC-103)
功用無限擴大-氣炸鍋好朋友"七吋"六件配件組(【美國DEMEDO】amazon五星評價氣炸鍋配件)
PS.內含:7吋烘烤鍋*1、串烤架*1、矽膠鍋墊*1、烘焙紙100張、矽膠防燙夾*1、矽膠油刷*1

(烘烤鍋及串烤架都是304不鏽鋼、防燙夾及油刷等都是食用級矽膠)

開團時間:2020/4/13-4/19

開團連結:https://gbf.tw/kydqr

出貨時間:結團後10天內(不包含假日)全團配送完畢。

付款說明:虛擬帳號/信用卡

運費說明:本島免運費(外島地區$250元)

客服諮詢:miffy9420@gmail.com // @Line:@arw3840d

保固說明:主商品三年保固 (產品瑕疵更換 @Line:@arlink)

日後維修問題可直撥維修卡上所附的客服電話即可。

退貨說明:商品享有7天鑑賞期、鑑賞期非試用期。

如商品不完整例如撕下貼紙或是水洗過或缺乏配件含贈品均無法退換貨。

收到貨請務必先檢查,電子發票將在鑑賞期之後寄出。

若顯示無庫存,則表示正在調貨中,請稍後再重新開啟表單嘗試下單

 

商品特色

1. 內鍋一體成形清洗方便:一次性壓鑄成型,整體受熱無死角,易清洗更健康。
2. 反射熱功能:用的鋁鋼團邊有反射熱功能,能快速提昇炸鍋溫度,更省電更快捷。
3. 獨特的底部凹坑設計:加熱時可形成立體風幕,如旋風一般,比傳統烤箱更聚能更均勻。
4. 溫度設定旋扭:80-200度的溫度可根據不同的食材食物,設定不同的溫度。
5. 時間設定旋扭:最高定時30分鐘,想怎麼炸就怎麼炸,自動斷電更安全更放心。

趕集來開箱單元~

 

趕集小廚房單元~妳管我們男人吃什麼

 

有關於氣炸鍋的Q&A大整理

🤔#為什麼我想買氣炸鍋?
主要就是外面吃炸的太不健康啊,油的好不好?反覆炸了多久?多久沒換油了?

這次有團友跟我說他以前在鹽酥雞攤打工,一星期才換一次油

這樣炸出來的炸雞炸物真的敢吃嗎?  我寧可自己在家炸給家人吃

而且用氣炸鍋解決了我怕燙到、怕耗油以及滿屋子都是油煙的問題。

🤔#為什麼不是選荷蘭P牌的氣炸鍋?
其實最早荷蘭的P牌氣炸鍋出來的時候,我就超心動想買了

但第一個價格太高我買不下手,第二是他的炸籃是細網格被批評很難清洗

第三個是媒體評比認為口感的部分並不像真的油炸的這麼好,所以我才縮手觀望。

🤔#那為什麼選Arlink氣炸鍋?
當然首要就是價格有差啦,足足只有P牌的1/3

對想嘗鮮氣炸鍋的人這樣的價格入手不心疼。

再來就是他的炸籃是食品級不沾陶瓷塗層,我覺得蠻好清洗的,不沾效果也不錯。

而且進化到了第三代,炸物口感效果比我預期的更好,

炸籃好拿取好翻攪,食材可以炸的更均勻。

🤔#氣炸鍋的原理是什麼?
氣炸鍋的原理其實本質還是烤,不過他是用360度高溫熱氣循環烹飪

透過氣炸鍋上方加熱工具產生熱渦旋風,由上往下讓食物被熱空氣包圍

搭配熱風循環扇、蜂巢式炸籃側邊的條型開口,讓食物受熱比傳統烤箱均勻

話說除了炸,他其實也可以當個小烤箱使用喔~

🤔#那跟烤箱有什麼不一樣?
如果你家已經有旋風式的烤爐,那我就會建議你把它拿出來用吧

不用特別買這個氣炸鍋了,因為原理是相同的。

但硬要比的話氣炸鍋還有一個優點,它的炸籃跟內鍋設計

可以把食材本身的油脂也逼出來,透過孔洞滴下去,輕鬆減少最高80%的油脂攝取。

🤔#真的完全不用油就可以氣炸嗎?
如果食材本身帶有油脂,例如牛雞豬等肉類的食材

那我建議可以不要再用油了,氣炸鍋還可以幫忙把多餘的油脂給逼出來。

但如果是想炸蔬菜類、或是冷凍的花枝丸、薯條、蝦捲等等

那我會建議用噴油罐均勻噴上一點點油脂,才不會烤出來乾乾扁扁的

但不管怎樣,吃進身體的油一定是比較好的,量也不會過多喔!

🤔#氣炸鍋有什麼缺點嗎?
有優點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體積上還是會稍占空間,要評估自家廚房放不放得下。

再來就是炸籃一次能處理食材份量有限,

一般四口以內小家庭比較適用,人口多的可能會稍嫌不夠。

注意稍微比較濕黏裹粉或是有醬料的東西  難免還是有黏鍋的疑慮 

就跟家用烤箱的意思是一樣的  這食建議底部墊一張烘焙紙或是找烘焙內鍋。

還有就是炸出來的東西要立刻吃,畢竟不是高溫油鍋炸出來的東西

放久了比較容易食材潮掉,但剛炸出爐立刻吃真的是美味無比。

 

有關於氣炸鍋的使用心得整理

我沒那麼專業,只會做簡單的菜色

現在愛上用氣炸鍋幫忙快速料理,無油煙又簡單輕鬆

記得以下幾個撇步就好~

🥢肉類→基本上都是用200度高溫氣炸,不過要斟酌氣炸的時間

    建議可以隨時開鍋觀察一下,以免燒焦

    我基本上以7分鐘為一個單位,先看一下炸的狀況順便翻面

    基本上幾次做熟了幾乎不用管他啦。

    油脂多的肉類就不要再噴油了,讓氣炸鍋幫忙把油逼光光吧~

🥢海鮮類,時間我會抓比肉類短,約5分鐘為一個單位

    如果是比較厚片的鮭魚就要久一點點了。

🥢冷凍食材類→像是花枝丸、薯條、蝦捲、冷凍薯條這系列幾乎是零失敗

    但是記得進鍋之前要先噴一點點油,記得中間要開鍋翻攪一下

    起鍋後盡快吃,超像外面賣的喔,但自己炸的油少又健康。

🥢蔬菜類→這系列我覺得難度比較高一點,記得下鍋一定要噴油

    我個人覺得炸四季豆真的挺好吃的,還有什麼可以炸等我想到再補充進來。

🥢果乾類→意外的好吃,不過就是要比較花時間低溫烘烤

    而且需要另外再買入一個蒸架,這樣能放的水果片數比較多

    建議真的水果多到吃不完又剛好有閒可以試試

    我家是烤了一個小時,一分鐘不到就吃光啦。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TG頻道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Telegram頻道連結

image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TG頻道加入很簡單喔~請點圖進社團看

84801420_3832438156781148_2734830694994804736_o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