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最近我的新歡
因為有了他之後 我整個輕鬆超多的阿~
這個MesaSilla的小小幫手自主腳凳
真的是家中有小朋友絕對、絕對、絕對必備的好物阿~
 
其實當小朋友越長越大
我自己也會學著放手
讓他們自己去練習、參與並完成一些生活上的大小事
譬如說
小雞毛很喜歡爬到床上來
不管是跟我們窩著 看巧虎 或是想拿床頭櫃上的模型車
但每次礙於身高 他只能該該叫要我抱他上來
但沒幾秒又溜下去拿其他的東西
一轉頭又該該叫要我再抱他到床上來
這樣來回幾十次
還不讓我的二頭肌越發茁壯阿(嘆)
 
來了這張自主腳凳之後
我才示範了一次
小雞毛馬上就已經會自己搬凳子 拉開兩階段式的小階梯
然後自己踩踩踩就爬上來了
幾次之後
可以明顯看到他的表情裡滿是得意
我也似乎可以聽到我的二頭肌感動的在歡呼阿...
而且這個小腳凳
應用面真的超級廣
擺在書房裡
除了讓他可以墊高
去拿放比較高的的書或玩具等等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當成我的小椅子
(這個腳凳可是經過測試 耐重達120公斤喔)
我通常就擺在書桌旁邊
一拉坐下來就可以陪小雞毛讀書或是畫畫了
如果擺在浴室裡
以目前小雞毛的身高來說
剛剛好讓他自己訓練怎麼洗手
不然現在都是我一手抱著他一手幫他洗手阿...(淚)
(當然等他再大一點 就可以自己練習刷牙或是上廁所了)
如果擺在玄關
就變成小雞毛的穿鞋椅了
是不是功能超超超超多阿
突然感覺好像需要去多買個幾張回來 哈哈哈哈哈
 
當然也有人會提問
這樣的腳凳安全嗎
其實這也是我很在意的一塊
比起一般造型可愛的塑膠製腳凳
MesaSilla的腳凳是全實木用料
除了沒有塑化劑的疑慮也非常穩固
(男寶媽的我不在意這個不行阿我~)
邊邊角角都是摸起來很圓潤滑手的設計
不怕小孩撞到受傷
 
而且他本身有點重量 大約四公斤
(對 沒錯!雞毛還搬的動你們就知道他力氣有多大)
底部又有止滑墊的設計
所以不太會因為小孩爬上爬下擔心他們跌倒
腳凳來我家之後 我觀察了好一陣子
還真的很耐的住雞毛的踩踏蹦跳撞咧
再來他獨家設計的旋轉式收納櫃
不占空間以外
裡面收納的空間還可以擺三四雙小雞毛室內穿的襪鞋
還有還有
旁邊小熊頭的造型不但方便好握好搬
看起來也是無敵超級可愛
跟同牌的自主書桌椅真是搭到不行
 
總之這真是貼心又多用途的好物
不但讓小雞毛多了家事或學習的參與感
也讓我樂的輕鬆不用一直為了抱他
又花力氣又花我的時間得一直黏著他
我覺得對於訓練小孩獨立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喔
推薦給大家啦~
 
****MesaSilla幼兒實木家具 ****
●總公司:愛珂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mesasilla.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sasillatw
●客服:LINE ID => @mesasillatw
●客服電話:0978-768073
●客服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9:30am~5:30pm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