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我在家搭起了小木屋帳棚來~
雞毛看到開心得不得了 一直跑進去跑出來玩的超瘋的

其實最早我是看到有朋友分享
買了個球池帳棚給小孩子玩
我看到就超級心動的 
但是又卡在球池要清理
而且好像穩定度也不足 
就讓我打消念頭了
後來又看到有穩定度好的四方形木屋
但又卡在很難收納占空間
有些主打好收納的帳棚也是一樣的問題
因為又薄又輕
一下子就被小孩推翻了
結果 尋尋覓覓好久
竟然被我看到這款小木屋帳篷
二話不說  就是他了

10秒來看看他的優點
1.原木支架.五角結構穩固
2.純棉布料.透氣舒適無毒
3.三秒迅速收納.不占空間
4.造型時尚.色彩繽紛亮麗

我選的是白色的挪威森林小鎮款
就算白色容易髒
但是因為小雞毛的房間
就是白色的床 白色的書櫃
就該搭個白色的帳篷 看起來超級有整體性的阿
而且就算髒了 他也很好拆下來丟去洗滴

組裝非常簡單 所以我又撩起袖子自己來啦
照著說明書組的話 10分鐘不到就搞定啦
在組的時候 雞毛又在旁邊耍寶了
最近到了很愛幫(倒)忙的時期 (擦汗....)

簡單穿好綁繩 直接五個點展開 
就是一個小木屋帳篷啦
雞毛看到高興的不得了
爬進爬出 跑來跑去
一直跟我玩躲貓貓
也拉著我要我進去陪他
對於帳篷上的圖案 星星 煙火 房子 小鳥等等
很有興趣的一直比一直說
最近也開始話多起來了....(再擦一次汗)

 

這個小木屋帳篷的後方
還有個黏貼型的小窗戶
光是開開關關這個窗戶
雞毛就玩到超瘋狂的
竟然在家玩帳篷可以玩到滿身
真的太誇張了 哈!

據說小孩子都還蠻喜歡帳篷的
我上網去查了一些資料
看到有專家寫說
這是一種想找到彷彿回到媽媽肚子裡的安心感
加上又是個只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
對於小孩的情緒穩定
還有獨立自處的培養
我覺得應該是蠻有幫助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尋尋覓覓帳篷很久的原因囉

不過他底層的布比較薄一點點
這個廠牌是有出搭配的地墊
但因為我家有雞毛以前用的馬卡龍爬行墊
我把墊子展開來 把小木屋直接架在上面
再鋪一層軟綿綿的厚被
這個小木屋就瞬間從遊戲場變身為溫馨小窩了
小雞毛一看到  
馬上從他床上拉著他的小獅子娃娃衝進去
趴在被子上說他要睡覺了

但房間光線比較不足
我把雞毛的小夜燈也拿進去給他
雞毛就自己抓著喜歡的玩具窩進去
就這樣自己玩了快一個小時也不吵鬧
喔喔  小木屋先生你也太神奇了!!!


最後補充一下
小木屋帳篷不用的時候
抓著底層的布一收
他就可以直接立在角落
讓房間的空間運用更有彈性
是不是超級貼心的設計呢
推薦給大家這個小雞毛最近的新歡囉~

****Cuna Tent成長美學小木屋****
逗寶購物網:http://www.dollbao.com.tw/
逗寶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aotc#!/Dollbao/?fref=ts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