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

自從上次去到翔盛門市選汽座

(回顧看我這篇文章:【旋轉汽座界王者】MAXI-COSI STONE 360度智能旋轉成長型汽座)

我順手摸了一下入口展示的JOOLZ Aer推車

結果那個觸感、那個質感、那個美感

喔~讓我回家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忍不住又拉著張主播陪我再去門市 再認認真真的看車一次

畢竟要推小孩出門 一個好用的推車

真的可以好好解放爸媽的手背腰腿阿!!

Wuta_20220519_160647

挑推車我真的是經過一段血淚史

曾經雞毛哥哥出生時  我從國外網站訂購了比較重的戰車型大推車

可是我沒有考慮到我平常的需求  寶寶的重量

加上當時住家附近的路況  還有車後箱裝的不變

結果特別從國外寄回來的大台戰車  變成我心痛的累贅

從那次之後  我還是覺得輕便型的推車"才是王道阿!!"

真心不騙挑車三大重點:1.單手好收納、2.質感手感佳、3.輕量可登機

這三點先符合了  基本上推車好用度絕對不用懷疑~

imageimage

▋外在實力兼具 JOOLZ Aer展現精緻推車工藝 ▋

我第一眼看到JOOLZ Aer就覺得 光是外型實在太吸引我 了

簡約不繁複 窄身又優雅

流線型的車體  就是哪種我很喜歡的歐系風格

來自荷蘭品牌的推車 JOOLZ Aer空氣旅行嬰兒推車

還榮獲 紅點設計獎 reddot winner 2022

推出去真的回頭率蠻高的 我就遇過好幾次

被攔下問 這是什麼牌子的推車呢~

image
▋激賞一:單手一秒輕鬆收折功能 完全讓我徹底折服~ ▋

其實推車用久了  最重要我覺得也是最實用的功能  非單手秒收折這一點!!

我那天只看了一眼 JOOLZ Aer的收折  就印象非常非常非常深刻

憑直覺的收折設計  完全完全考慮到帶小孩各種不便感 

真的可以一手輕鬆操作 推推車出門只有更加分沒有累贅 

好展車又好收車  設計非常正中爸媽的需求阿

image

真的真的就是這樣~~可以直接單手秒收

只要同時壓住推車握把中間的兩個按鈕

這點是為了防止誤觸的安全設計  兩個按鈕都要握到才能啟動收折

用久了很順手  一握一壓真的一秒收折好

imageimage

他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收車的時候  完全不用管遮陽棚

直接收折就好  省去多一道的功夫

展車的時候  也是一樣  按住兩個鈕直接一甩~

聽到"咖"一聲就代表車體已經固定

甚至連遮陽棚都直接展開的好好的  這個小地方的設計真的超級貼心~

因為單手收折實在太方便  隨時從車後廂或角落拿出來

車子輕輕一甩立刻展開就定位  然後順手把寶寶放上車

整個動作可以一氣呵成、無縫接軌 

就算個頭比較嬌小的媽咪  也不太用擔心

完全單手直覺式操作毫不費力

imageimage

如果當小孩臨時討抱  或是遇到沒辦法使用手推車的狀況

我就會直接一手抱著可可妹  一邊輕輕鬆鬆的單手收車

這真的優雅育兒的最高境界

用過這台推車之後  才發現外出帶小孩也不用怕會多麼手忙腳亂了~

image

收折好的車  還可以自己直立 

而且內藏的減壓式彈力揹帶會直接剛好露出來

手抓著直接一揹就走~

imageimage  

車體重量只有6kg~是推車界中我覺得非常羽量級的

光可可妹現在一歲半的體重  整整已經是推車兩倍重了 

imageimage

就算外出再多帶個媽媽包小行李

推車本身也不會增加太多負荷  無敵輕巧又強大

imageimage

▋激賞二:簡約時尚優雅外觀 卻暗藏多處貼心小細節~ ▋

imageimage

JOOLZ AER的推車  本身很多小細節處  設計質感真的都非常的棒

非常有質感的皮革把手  上面有品牌壓紋LOGO

除了握感好之外  耐髒、耐刮、也耐手汗 

我用了好幾個月下來  狀況還是維持的非常的好 

流線型的車體  用的是鋁合金輕量車架

我自己覺得車體輕巧  卻不會推起來感覺輕飄飄的不夠穩固

 

 

有時候輕量車給大家最大的疑慮  就是推起來不穩

擔心寶寶坐的並不舒服

但因為JOOLZ Aer前後輪用的是都是實心防爆胎+ 四輪懸吊避震系統

光單手就非常好推  很滑順很好操控

而且避震效果一流  就算推在很崎嶇的道路上  或是被雞毛哥哥搶著推

可可妹依舊坐的是舒舒服服的  好幾次都直接在車上睡昏過去了呢~

imageimage

椅墊的部分  我覺得有點類似記憶型軟墊的座布材質

手輕輕壓下軟綿綿的墊子還會回彈  我看可可妹坐得有夠"素喜"~

整個墊子也是可以拿下拆洗的~

而且墊子空間很寬敞  座位寬度約39公分、椅背長度更有近60公分

我覺得至少連幼稚園大小孩坐下去都沒有問題

(雞毛哥哥已經快跟我一樣高的高度連他坐下去也OK)

座位離地面高度為55公分  在輕便推車中這樣的配備真的很頂級沒話說!!

Wuta_20220823_164733.jpg

推車頂篷的部分  布料質感是有份量的

可以抗UV50+、防曬、防潑水 

可以3段式長度調整+1段延伸透氣網  

整個往下蓋的時候  其實覆蓋力相當不錯

透氣網除了可以讓大人看看小朋友的情況

也增加透風度減少悶熱感

在今年熱到炸的夏天  一個強大的頂蓬真的讓小孩外出舒服多了~

下面可以比較一下有放最後一段透氣頂蓬跟沒放的差異感

imageimage

JOOLZ AER的延伸空間  都是是用拉鍊式拉開的 

收納也很簡單  直接拉鍊拉回去就好 

不影響整個推車的美背設計  看起來就整齊又美觀~

Wuta_20220519_161315.jpg

另外座椅其實是可以放躺著的  這一點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放躺的設計是要先把椅背後的大拉鍊拉開

就會放出多一段的斜躺空間  也可以手動調整扣帶微調角度

imageimage

imageimage

雖然這台推車是沒有辦法完全平躺的 

但如果是給寶寶平躺休息喝水喝奶小睡一下

我覺得這個角度非常的實用  有微微包覆的感覺

如果是要給新生兒使用的話  JOOLZ AER也是可以外接提籃的喔~

(這點在後面聊聊配件的地方再一起說明~)

imageimage

再來還有超超超實用的無敵大車底置物空間

之前我用過的輕便推車  為了讓收折體積小

後輪通常都會犧牲底下的置物空間 

或是市面上多數的輕便推車  都會犧牲這一點

但對於有常帶小孩外出經驗的媽媽就知道

有一個超能裝的置物籃  有多~~麼的重要 

我常常推著可可妹去去超商取完一大箱的包裹  直接塞到車底下

或是去超市購物完  直接把買來的東西一整包塞到車底下

輕輕鬆鬆推著小孩直接回家  連把購物袋背上身這點力氣都省了

imageimage

Wuta_20220823_171319.jpg

如果只是手機或是比較小型的物件  其實椅後背也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放

我如果臨時出門  手機一塞口罩包一拿  連準備提袋的時間都免了呢~

imageimage

還有五點式的安全帶   全方位的保護行進間的安全

中間的按鈕一下就全部解鎖

所以讓小孩快速下車也是非常方便滴~

imageimage

▋激賞三:魔術收折體積超小 強大配件讓座艙更升級~ ▋

Wuta_20220904_133943 (1).jpg

購入的時候  就有附贈紅色的大收納袋跟雨罩~~

題外話  他們家的外盒紙箱其實也很有巧思 

沿著虛線裁剪一下  就可以變身一個環保玩具囉~

熱愛環保的品牌精神  甚至每賣一台車就會種一棵樹在哥倫比亞熱帶雨林呢!!

imageimage

雨罩真的很重要  疫情期間我如果帶小孩去醫院  

雨罩一定是很嚴密的蓋好好  保護口罩常常戴不好的小孩避免飛沫傳染

imageimage

另外如果真的一定要加購配件  首選一定要挑我最讚賞的外接式扶手啦!!

其實扶手對於推車來說真的很重要

以前雞毛哥哥的推車沒有扶手

常常我們需要把小孩抱進車子裡面  就要低頭扣安全扣

沒有辦法同時注意路況  其實還滿危險的

可是有了扶手之後  我們可以先把小朋友放進推車  讓扶手暫時護住小孩

等到安全的位置  我們在慢慢仔細低頭把安全扣扣上

imageimage

而且有了扶手  可可妹能夠抓過扶住  她也更有安全感

更不用說還可以掛上搖鈴、布書、風扇

根本就是推車界改裝後的頂級轎跑休旅  一條扶手功能有夠多元的!!

真的是造型與安全性兼具的設計阿阿阿~

imageimage

Wuta_20220823_171958_957933.jpg

JOOLZ推車的扶手是壓扣式  左右兩邊都可以雙向開合

彈性變化很大  更增加使用上的方便感

加裝的扶手跟推車握把處一樣  都是採用高級皮質感

那個質感觸感真的是沒話說沒話說阿~~

(粉色推車這台用的是黑色握把喔~~我只是剛好在門市拍到咖色的扶手  也極美!!)

Wuta_20220519_161552.jpg

除了扶手之外  也可以外接腳踏墊 

給幼齡寶寶乘坐時  更增加舒適度  腳部延伸空間也更多~

Wuta_20220519_161643

Wuta_20220519_161633

外掛功能還有提籃這樣喔!!

因為這台推車無法完全平躺

所以新生兒用的提籃(也可當汽座的~)是直接外接上去

給嫩嫩寶寶最完善的保護~

imageimage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  JOOLZ這台推車的收折便利跟輕巧程度

個人認為目前在所有品牌當中  真的是名列前茅

而且他收折起來非常方正

沒有東一塊西一塊突起來的感覺

你看帶可可妹出去吃飯的時候

推車就可以放在牆壁和餐桌中  窄窄的縫隙當中

推過捷運票閘口也不是問題

當然也可以直接登機  放置於飛機的置物櫃中

尺寸是完全沒問題的  就期待疫情完全結束可以出國了!!

imageimage

最後再整理看一次官方提供的展開跟收折後尺寸

真的會驚豔他的尺寸如此輕巧卻又如此強大

2020-07-29-122937-28

我這次去門市展間  一共看到現場就有四種顏色展示出來

我自己就在奶茶色跟粉色中間猶豫超久

奶茶色柔柔暖暖的  我私下超愛裸色系的那種純粹感

絕對粉是蜜桃色和珊瑚粉橘的中合色  不會過甜過膩

這兩色都是女寶專屬的大熱門!!

那個布料在燈光下閃耀的光澤質感  拍照有點難呈現阿阿阿~

張主播也一邊說服我  質感的麻花灰跟很頂級的墨綠顏色也好好看

再生一胎是男生就要挑這色(先被封肚的我踢飛!!)

我光是選色就陷入嚴重障礙阿阿阿~

當然最後我還是帶走女寶最愛色第一名的絕對粉啦!!

不過粉色是限定色 我入手的時候就已經量不多了

喜歡的爸媽們要把握機會了  我是直接去門市搶囉~

Wuta_20220519_162151 (1).jpg

 

因為我實際買過荷蘭製的大型推車 也用過Y牌的能上飛機的便利性推車

加上大大小小的推車這幾年下來  也嘗試過好多台

JOOLZ Aer這台轎跑輕休旅  

既兼具大型推車的穩重  還能比過去輕便性推車的收折便利性還要好

更重要的是設計感!設計感!設計感!

它從骨架到布面到整體的車格設計

真的從內到外  散發出不可忽視的時尚精緻感

讓我每回推推車出去

感覺就像走在香榭大道一樣優雅  心情都很美麗

建議也想找輕便推車的大家  一定要去門市試車喔~

Wuta_20220823_164944.jpg

荷蘭JOOLZ Aer空氣旅行嬰兒推車:https://bit.ly/3QirPAE

翔盛國際官網:https://www.bb888.com.tw/

翔盛國際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b888qm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TG頻道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Telegram頻道連結

image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TG頻道加入很簡單喔~請點圖進社團看

84801420_3832438156781148_2734830694994804736_o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