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

我本身其實算是蠻重度使用3C的人啦~

尤其工作的需要 不管是筆記、看盤、查找新聞資料

只用小小一台手機真的是有點太吃力了

公司的大齡電腦又實在跑的有夠...龜速

入手iPad Air 之後 我覺得真的只能形容瞬間戰鬥力滿點

imageimage

只是粗魯如我 要怎麼顧好寶貝ipad

又同時能把平板的便利性發揮到極致

偷偷詢問跑我們家3C線的記者 

才讓我驚嘆原來有這樣一個優質品牌"SwitchEasy"

來自美國加州的品牌SwitchEasy 

每一項產品設計都是因應消費者需求而誕生出來的

從手機保護殼到平板、電腦周邊 配件的選擇非常非常多

而且他們是擁有多國專利技術  以及數十件的商標授權

連續多年獲得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iLounge Best of Show的榮譽

早就是擁有一票忠實粉絲的實力品牌

對應我的需求  我這次挑出的 Origami保護殼/ EasyPencil Pro4 觸控筆/ SwitchPaper類紙膜

讓iPad的保護力、使用體驗上都大大升級

image

在介紹我這次入手的配件之前

我其實覺得配件的角色 真的無比的重要

除了具有強大保護性 讓人可以更放心去好好的使用3C主體之外

功能性更是畫龍點睛  讓原本的使用感受又再度升級

徹底發揮平板它最強大的力量

說真的~好不容易入手心心念念的寶貝新品

第一次挑選的配件就是要挑到 最好用最適合也最順手的

真的包上去使用過後  我只能說~真的是會"無法回頭~"

image

▌ Origami 全方位支架保護殼 ~最符合你使用需求的守護者! ▌

// 適用 iPad Pro 11吋 & iPad Air 10.9吋 //

就像買新手機一定想要一個保護殼一樣

加上我又是一個實在很奶油手  包包永遠塞不滿東西的人

給iPad找一件漂亮又堅硬的保護外殼真的無敵重要

Origami 10.9_11%22色票中文詳情頁.jpg

顏色選擇超多的喔~~

我好喜歡那種帶點莫藍迪色調的灰藍灰紫

這次在這兩色當中卡超久  後來決定入手寧靜藍

果然  實體顏色  無敵爆美的啦~

imageimage

Origami保護殼內裡觸感真的超舒服的

超柔軟極細纖維內襯  保護著機身減少刮傷磨損

還有自動喚醒功能 

打開即用關上即休眠 這樣可以更省電喔~

image

image

再來我覺得超棒的就是  背板可以隨意折 

他就直接可以變身各種角度的支撐架  有四種模式可以隨心所欲調整

image

不管是閱讀、追劇、打字繪圖

不同角度可以配合不同的情境

在同一塊保護殼的背板 就可以做得到

而且~~  支撐效果相當不錯喔 

一點都不會感覺撐的晃悠悠的不牢固

image

imageimage

下班之後~~小孩睡了就是我的自由時間啦

工作用的平板直接化身我的追劇神器  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

隨意摺都可以喬到一個  最適合最舒服的姿勢讓我好好追劇放鬆啦~

image

最厲害的是他還有一個隱藏的收納功能

就是可以把觸控筆完整的包覆一起收納

支援 Apple Pencil 2 磁吸充電功能  又有兩段式收納筆槽

這點我覺得無敵貼心  讓我這種找不到地方可以收納觸控筆的人

解決了最最最頭痛的問題  

我真的把他連筆放在大包包裡到處揹著移動

完全不怕不怕筆會掉落出來喔~

imageimage

不需要帶筆的時候  收納筆的空間可以縮回貼合iPad的狀態

超省空間的!!

imageimage

▌ EasyPencil Pro 4 ~ CP值最高的筆記神手 ▌

// 旗艦版iPad 觸控筆 內含通用版、繪圖版、書寫版3款筆頭 //

雖然我不是什麼很專業的繪圖家插畫家 

但其實我有大量的筆記跟速記的需求

特別是有時候工作需要 平板還可以隨時化身成能筆記本的效果

這時候有隻方便的觸控筆  真的解決很多單靠手指無法解決的問題

imageimage

不管是開會、化妝、看盤的同時  我都隨手把我的想法筆記下來

這樣才不會一下子讓靈感跑開~

比起打字  我更喜歡這種只有自己看得懂的紀錄

而且能更快速更直覺式  甚至能更完整的呈現~

我身邊很多3C迷的記者都評價 

這隻EasyPencil Pro4 用起來很順暢

不會有任何延遲的感覺 寫起來跟握起來的感覺都很順手

質感很棒以外  CP值更高  價格也只要原廠一半左右~超欠買!!

imageimage

EasyPencil Pro4 內含有三種筆頭、各自有不同的使用感受:

通用版~最接近Apple Pencil原廠筆頭、繪畫書寫順暢不斷觸

繪圖版~高彈性材料 就算未貼膜 繪畫也能有防滑跟靜音效果

書寫版~在類紙膜上書寫、就有如原子筆般的手感跟體驗

我自己用最兇的就是通用版了  直接一筆走天下

這麼多的筆頭 也不用擔心筆頭耗損的問題

像我本身又是還蠻斤斤計較的金牛座

如果還在考慮入手觸控筆的人啊~

EasyPencil Pro4 絕對是避著眼睛必須要入手的五星必買推薦!!

Wuta_20220630_125650

EasyPencil Pro4 筆身最上方有按鈕  要使用的時候直接按一下就好

直接一鍵開關  不用還要麻煩的去連接藍牙  就能夠快速連結

筆的上方就有Type-C快速充電孔  

充一小時 可以連續用10小時以上沒問題

加上可以直接磁吸在iPad側邊 

超適合我這種常常忘東忘西的人  直接整包帶走不怕忘記

image

實際的書寫感覺  我只能說這個筆的觸感真的很厲害~

會根據傾斜角度來感應 並且調整線條的粗細

而且很聰明的是  就算手掌整個貼在iPad上也不會誤觸

彷彿有就像真的寫在筆記本上的錯覺

EasyPencil Pro4 除了通用款之外 還有兩種不同的筆頭

就像是同時擁有原子筆和繪筆

為書寫控提供了更多的電子寫作工具!!

Wuta_20220629_154610  

imageimage

▌ SwitchPaper~ 超擬真紙感的膜類先行者 ▌

// 磁吸式類紙膜 紙感 or 高畫質 任意切換 //

imageimage

說真的在知道類紙膜之前  我一直以為iPad就只能包保護膜保護貼

沒想到還有另一種類紙膜的選擇 

而且它跟觸控筆  根本就是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有筆不能沒有它阿~

曾經因為擔心電子書寫  可能產生"適應期" 而考慮要不要購入觸控筆

結果~這個類紙膜完全解決了我的擔憂

SwitchPaper磁吸式類紙膜的擬真觸感

讓我在iPad上書寫也和紙筆一樣的書寫感受!

Wuta_20220629_154834

Wuta_20220629_154629_768396

它的安裝方式與一般膜很不一樣

使用的是磁吸式

平常我都直接吸上去書寫筆記用

感受紙筆書寫的真實觸感

也因為是磁吸式

需要看影片、相片等享受高解析度的時候

直接取下來就瞬間還原、瞬間切換

包裝袋裡面就有清潔組跟專屬收納夾

所以也不怕不知道取下之後擺哪邊好~

DSC04505

類紙膜除了講求它超級擬真的紙感

其實基本的保護功能還是有的

它本身材質堅韌耐用 可以保護螢幕不怕刮的花花的

更能避免觸控筆頭的損耗

Wuta_20220629_154849

有點點偏霧質的表面 可以避免指紋殘留

另外也減少螢幕光線反射

我自己覺得如果使用久了  特別是我用來盯盤看盤的時候

防眩光這點可以讓我的眼睛感受比較不會那麼疲累

imageimage

Wuta_20220629_155309

現在人時間精力都是寶貴的 

要用3C產品  更希望把3C產品的功能效能發揮到極致

Origami、EasyPencil Pro4、SwitchPaper三者的組合

我覺得不只是對插畫家、專業工作者來說

就是一個神助攻的角色

其實對一般使用者來說  我覺得也大大提升使用質感跟效率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

Origami iPad 保護殼:https://bit.ly/3yvvYKJ

EasyPencil Pro4:https://bit.ly/3PpcyhD

SwitchPaper類紙膜系列:https://bit.ly/3uFuNHB

iPad更多專業配件: https://bit.ly/367k6UY

還有本篇讀者專屬限量三十組92折折扣碼:Bettina57

image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TG頻道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Telegram頻道連結

image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TG頻道加入很簡單喔~請點圖進社團看

84801420_3832438156781148_2734830694994804736_o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