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歲後的可可妹  真的是越來越活潑好動

能爬就不坐 能走就不爬

像是發現新世界一樣  到處忙著探索所有新奇的事物

在家裡衝前衝後爬上爬下 總之~沒一刻安寧的

好動到張主播都忍不住哀嚎:誰說女兒比較文靜的咧....

但寶寶時期 不就是要放手 讓他自在做自己嗎~

image

從可可妹出生以來 我一直就是麗貝樂尿布的愛用者

從去年最新推出的海洋限定版  我一用下去 

其他品牌的就...就有點懶得去嘗試了(滿意度已經無法超越的程度~)

我覺得可可妹的皮膚真的算是敏感難照顧的那種

但從出月子中心之後  就再也沒有紅屁屁的問題

麗貝樂讓我很放心的  把寶寶最嫩最難照顧的小屁屁交給他來呵護~

image

因為麗貝樂的三大王牌 所向披靡啊啊啊~

超強吸力神級尿布有過夜神器的美名!!

超時尚花色還有著尿布界LV的封號!!

全天然無添加北歐第一品牌的頭銜!!

這三張王牌到底有多厲害  一定要看下去囉~

imageimage

一歲後因為可可妹開始準備學走學爬  動作更大更多更靈活

我聽到麗貝樂的Comfort系列尿布要推升級款  馬上入手來用~~

麗貝樂的尿布本身有分成幾款:Newborn、Comfort、Touch、Up&Go等等

其中 Comfort是全系列裡面最最熱銷的款式

年度還有會限定花紋款式(限量的唷~像我之前介紹過的海洋款就是~)

但2022年 最最最經典的Comfot再增加兩大升級

讓尿布更透氣、瞬吸能力再提高

更適合又悶又熱的夏天天氣  還有瞬間尿量多的寶寶~

image

 

▌ 過夜神器就是它!! 超吸魔力+三道導流  洪水般尿量也沒再怕~ ▌

還記得有一次我帶可可妹去住飯店沒帶到尿布

只好臨時藥局買了一包頂著用

我第一次才發現  原來睡到漏尿~~是這麼可怕的事情

一早起來整件衣服濕透不說  床墊都滲漏一大片 

害我整理的超不好意思的

也是這次我才知道  原來我沒有經歷過漏尿的可怕

都是因為麗貝樂把再滿的尿量都能吸的乾乾淨淨的啦~

image

新的Comfort升級三道導流設計~

其實麗貝樂尿布真的很厲害 

就算做的超~~級~~薄  吸收力就是高出一等 

從吸飽飽的尿布就可以很明顯看到  分成三個區塊 

尿液可以更均勻的分散 就算是瞬間超大尿量  也可以快速分散

不會一下子聚集在一處  結果一下吸不夠力就崩潰溢出來惹~~

而且我對比了它牌  尿布更貼身  內層吸收體整個加強加高 

不管晚上可可妹怎麼睡怎麼滾怎麼翻怎麼趴  尿布都不容易位移喔~

imageimage

只有導流快當然不夠 

麗貝樂藏在尿布裡的超吸水魔珠更是獨門秘方

除了吸的超快、超多  還完全不會有回滲的問題

現在可可妹食量奶量都變多了  想當然尿布得要更能撐

有時候早上起來看到尿布一大~~~大大大包  真的是重的要命

但一摸小屁屁還是乾爽舒服的 

而且也不會有那種摸起來濕濕潤潤  悶悶臭臭的味道

就不得不讚嘆麗貝樂的厲害了

imageimage

 

▌ 尿布界LV!! 好動不怕、彈力一流、真的會呼吸的尿布~ ▌

好動寶寶必備  因為可可妹進入探索期 

我就是想讓她好好放手自由自在做自己  怎麼動都不怕

我想帶著她 就算一下子得長時間得坐車  也能舒服享受路上的美景

我想帶著她 在空曠的玩樂場所自在爬跑走跳 也能輕盈無感奔放自在

我想帶著她 在悶熱的夏天依舊能保有乾爽不悶的小屁屁 減少紅疹傷害

這時 麗貝樂就是我最堅強的後盾了

imageimage

除了超吸水這一點  真的不用多說之外

麗貝樂的透氣性真的很厲害  從裡層到外層、甚至連邊邊魔鬼沾的黏貼處

都是採用透氣材質  就算悶在褲子裡屁裙裡

整個臀部皮膚不會濕濕黏黏的悶住汗

根本就是一件 "會呼吸的尿布"

imageimage

而且除了透氣以外  麗貝樂超彈力加高的後腰設計

更救了我好幾次炸屎危機

有一陣子可可妹腸胃不好幾乎天天拉肚子

我真的超怕噴到白白美美的衣服裙子上留下便漬

麗貝樂有三段彈力腰圍兩側黏貼帶延展性超強

加上後背腰身也有完美彈力設計 

把所有我的擔心包的緊緊的  不怕測漏、不怕背漏

同時也不會把寶寶勒的很不舒服~

不管是吃飽飽圓滾滾、還是剛起床餓扁扁的小肚子

都可以輕柔完美的包覆好好der~~

也因為彈力夠強  尿布不會位移跑掉  更增加舒適貼身感

imageimage

imageimage

 還有一個小細節做的非常貼心

大部分尿布都強調表面多柔軟多柔軟

但是麗貝樂尿布  最最最柔軟的地方

其實是在 "該邊" 跟寶寶肌膚摩擦最密集的防漏側邊

那一塊細細柔柔的紗布  極度輕薄無感  

就跟寶寶充滿膠原蛋白的皮膚一樣柔滑細緻~

imageimage

少了磨擦多了一份舒適 

可可妹極少因為尿布的關係哭鬧

就算有時候尿布很大一包了 

也是我先發現趕快幫她換

她本人幾乎就是完全無感的繼續玩她的~

我身邊很多因為寶寶金屁屁困擾的媽媽

我都是唯一真心推薦  趕快換用麗貝樂尿布就對了~~ 

 

▌ 北歐第一品牌!! 全天然無添加、更是時尚穿搭首選~ ▌

image

一個尿布能夠好用  其實就已經無敵了

但是更讓我一用愛上的  是麗貝樂的品牌精神 還有兼具外在的時尚氛圍

來自瑞典 北歐市佔第一的麗貝樂

全系列都是歐洲原裝進口

身上流著崇尚自然的北歐血統  尿布全天然無添加

沒有額外添加甚麼乳液、維他命幾、什麼護膚功效的添加物

我身邊就有很多異膚寶寶  也是唯一指名用麗貝樂最安心喔~

我自己是很喜歡全天然無添加的訴求啦~

畢竟現在的環境裡  已知未知的添加物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最長時間接觸寶寶屁屁的尿布

我真的希望  越單純  越自然 越好~~

image

麗貝樂尿布  除了通過歐盟高規格生產規範  更擁有國際三大標章認證

北歐哮喘與過敏協會推薦 

北歐天鵝環保標章

FSC森林管理委員會標章

其實要拿到歐洲這些認證標章  就我所知規範是非常嚴格嚴謹的

這三個標章所代表的意義

除了讓寶寶爸媽都安心放心的使用  背後對地球也是盡一份心力

因為麗貝樂的環保標章 就是尿布在生產過程中

不產生對地球傷害的物質

也堅持守護森林 為地球發展永續而努力

讓我們在享受方便潔淨的同時  也留給下一代更美好的未來

image

而且麗貝樂  也不是訴求環保自然就得素色到不行

麗貝樂每包裡面有兩款很北歐風很繽紛的手繪圖案花色

每年也都會推出限定款特殊花紋款式

所以不管搭配哪種衣服  都超級無敵可愛  

夏天就算很熱  穿個小背心直接在家裡趴趴走

也不會有很明顯的尿布感

反而像穿一件很可愛的小褲褲 時尚點滿分!!

而且而且  出外拿出來這個尿布  辨識度超級高的啦  可愛炸了

imageimage

我自己覺得很幸運 

能在育兒路上遇到一款讓我沒有煩惱的神級尿布~

麗貝樂的吸收防漏力  根本一片抵人家兩三片

說到CP值  我自己私心覺得它的"質"跟"值"更優

就讓一直成為我育兒路上最堅強的後盾吧~    

 

溫馨提醒:把握每月雙雙節/18號/25號  到「麗貝樂蝦皮商城旗艦店」購買

還可以享受折上折的活動喔喔!!!   https://lihi1.cc/5tdLp

image
image

 

📲趕集相關問題請加入Line@: https://line.me/R/ti/p/%40qmx7220z
📲趕集優先開團通知在Telegram:https://t.me/anchorcouple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TG頻道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Telegram頻道連結

image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TG頻道加入很簡單喔~請點圖進社團看

84801420_3832438156781148_2734830694994804736_o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