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可可妹跟他哥哥一樣  都有一顆超難照顧的小屁屁

在月子中心就常常因為紅屁屁被翻過來晾

回到家也因為這樣晚上睡不好  半夜的爆哭常常把哥哥嚇醒

有天掛著濃濃黑眼圈的張主播  突然想到了什麼對我大喊!! 

「以前小雞毛要訓練睡過夜  你不是有去買麗貝樂的尿布!!快去再買!!」

(天啊~~難得他竟然記得七年前我千挑萬選的尿布牌子  大概印象太深刻了~)

沒錯!!就是這牌來自瑞典、北歐市佔第一  尿布界大名鼎鼎的Libero麗貝樂

號稱尿布界LV、過夜必備神器、跟紅屁屁byebye的頂級尿布  真不是蓋的~

imageimage

麗貝樂之所以能被稱做過夜神器  就是他的超吸魔力!!

經歷過兩胎的我深深知道  不管是奶量很大尿量爆多的雞毛哥哥

或是像可可妹這樣  睡覺會翻來動去的寶寶

麗貝樂就是有種魔力  讓他們安安穩穩的睡一整夜

到隔天早上起來  就算尿布一大包  小屁屁依舊維持乾爽舒適的狀態

可可妹開始用了麗貝樂尿布之後  不但順利在兩個半月睡過夜

現在睡起來還會滿臉笑咪咪地看著我  模樣真的超療癒的啦!!

image

在講麗貝樂尿布有多神之前  先說我非常喜歡他們的品牌跟精神

Libero麗貝樂來自瑞典的品牌  全系列商品都在歐洲生產

廠商essity集團是歐洲尿布界的領導品牌

Libero在瑞典語裡是自由(Liberate)的意思

就是希望寶寶在父母呵護下 自由的去探索這個世界

同時麗貝樂也非常關注環境永續的議題

讓拋棄式尿布不再是破壞地球的殺手

麗貝樂每一包尿布都擁有FSC森林管理委員會標章

確保原料取得來自於永續栽培森林

而且每砍1棵樹 就種下3棵樹苗

讓寶寶未來生活的地球可以跟父母一樣的美好

image

繼去年的寶貝動物款  關注瀕臨絕種動物的議題

2021年度最新上市的限量款  更隆重推出"擁抱海洋"限定系列

呼籲大家一起關注海洋生態保育  與寶貴的海洋生物永續共存

同時也用超萌的海洋動物特色圖案

讓再平淡不過的尿布  能充滿活潑搶眼的北歐童趣風格  單穿也超可愛!!

image

imageimage
一包尿布裡面有兩款圖案

優游自在的大眼鯊魚、還有模樣逗趣呆萌的大眼章魚  只能說可愛翻了!!

正反兩面還是不同圖案喔 ~

夏天太熱  寶寶在家下半身直接單穿尿布最方便也最涼爽

麗貝樂尿布直接穿就非常搶眼好看  還充滿濃濃的寶寶時尚

imageimage

當然安全性更不用說

麗貝樂尿布全產品不加香精、不加乳液、不使用柔軟劑

不含已知過敏原  也通過嚴格的皮膚科醫學測試

雖然沒有那些人工添加物 

但是麗貝樂的尿布材質摸起來依舊非常柔軟、透氣且不悶熱

通過北歐天鵝環保標章北歐哮喘與過敏協會認證

歐盟有關寶寶用品的認證  都無敵嚴格跟專業  

畢竟是長時間直接接觸寶寶屁股的嫩嫩皮膚  這點讓我很放心

imageimage

就來說說到底麗貝樂"超吸魔力"有多狂吧

其實從雞毛哥哥開始  市面上的大牌子我真的都用過了

每一家都有他們獨特的優點 

但麗貝樂比起來  吸收力這點真是我用過最強的

幾乎是一片抵人家兩片到三片的厲害程度

所以價格換算下來我其實還是覺得CP值是高的

image

仔細摸一摸會發現

麗貝樂的尿布裡面好像有砂糖一樣一顆顆的東西  

那就是尿布中的「SAP高分子吸收體」

吸水之後會膨脹變成果凍般的凝膠狀物質

也因為麗貝樂獨家的黃金比例吸收體  能夠做到瞬吸鎖水

加上黏貼的中央芯體長度又比一般尿布更長

才能長時間吸收寶寶睡眠整夜的尿量

每次起床一換尿布  真的是沉甸甸的一大包  真的是超會吸!!!

image

imageimage

試想一下  如果是不夠厲害的吸收體

寶寶長時間屁屁就得泡在濕濕黏黏的尿布裡  這樣睡整夜怎麼會舒服~ 

半夜換尿布不只打斷寶寶的睡眠  大人也沒辦法安心好好睡

長時間下來影響寶寶生長之外  爸媽的耐心體力也會被磨光

所以訓練睡過夜的第一步  就是要有一袋好尿布!!

image

除了超吸魔力之外  麗貝樂尿布還有獨創的三段式彈力腰圍設計

超強彈性讓寶寶穿著尿布可以服貼又舒服

其實隔這麼久再生二寶  我一開始也手忙腳亂

會擔心尿布包太緊可可妹不舒服  又怕包太鬆容易漏尿

加上可可妹又屬於肉肉腿寶寶

很多的尿布尺寸腿庫該邊這邊容易卡卡

但麗貝樂尿布就真的不會喔

同樣S號的尺寸  麗貝樂尿布能穿的期限就是比較長

image

我自己比較過  麗貝樂兩側的黏貼的彈力帶

可拉開延伸的範圍蠻大的

光這點就真的超越很多大牌子的尿布

image

加上後腰處也有收縮鬆緊帶  可以防止背漏之外

也讓尿布的彈性更加提升 

讓寶寶吃飽喝足後肚子脹大照樣尿布腰圍處不緊繃

image

不知道是不是版型特別設計過

麗貝樂的後腰似乎做的比較高一點 

只要穿上麗貝樂尿布  我自己的經驗是

比較不會發生寶寶炸屎從後背滿出來的慘劇

imageimage

說到版型  我也是聽同樣愛用麗貝樂的媽媽朋友分享才發現

麗貝樂的尿布會這麼的服貼

原來是因為他們獨特的"立體圓弧設計"

尿布立起來之後會發現  弧度是自然呈現彎曲狀

這是為了符合寶寶的「屁屁工學」設計的

可以很服貼寶寶的胯下 包覆性非常的好

image

雖然包覆性好  但麗貝樂尿布透氣散熱快  所以夏天穿著也不悶熱

比較不會造成寶寶紅屁屁或尿布疹

當然要避免尿布疹紅屁屁  勤換尿布、每次用水洗是最佳方式

但讓寶寶使用透氣散熱不悶的尿布  多少還是能避免的

image

快五個月的可可妹已經在準備學爬了

當開始動作越來越大的時候  包覆性好的尿布也很重要

就算寶寶動作很大  尿布也不容易移位  比較不會有漏尿的情況發生

雞毛哥哥一直穿麗貝樂尿布穿到戒尿布的那天

只要是晚上睡覺前  或是長時間外出  我就一定會用上麗貝樂尿布

彈性舒適+超吸不漏+包覆一流  絕對解決所有可能的尿布危機!!

imageimage

image

還有不得不說  這麼"強效"的尿布 

竟然還能做到服貼輕薄  真是太讓我驚艷

麗貝樂並不會因為吸收力好  反而又厚又大又重

就跟一般大牌子尿布的輕薄感沒兩樣

穿在包屁衣裡面也不會感覺會有一大包的樣子

不管穿什麼造型裝扮都是好看的喔!!

image

很多人新生兒送禮都會指名送尿布

相信我  選擇麗貝樂尿布真的絕對是首選

除了外觀搶眼可愛  加上實用性無敵之外 

麗貝樂尿布好評爆表  送禮超有面子

很多爸媽用過幾乎都會大喊回不去了~

尤其限量款的更不能錯過喔!!

 

麗貝樂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bero.TW

蝦皮購物連結:https://shopee.tw/product/12680234/10901754196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TG頻道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Telegram頻道連結

image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TG頻道加入很簡單喔~請點圖進社團看

84801420_3832438156781148_2734830694994804736_o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