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說到餵母乳  我應該算是資深"新手"哈哈哈

畢竟生雞毛哥哥是七年前  已經有點久遠了 

那時堅持下班親餵之外  也全母乳餵他餵到一歲多

如今又要全部重頭來一遍  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

不過時隔七年  育兒神物越來越多  加上我在產前就做足了功課

母乳之路上媽媽們並不孤單  帶上"神隊友"就可以走得更平順一些~

這次我在打包待產包時  除了電動擠乳器之外 

我也入手了網路爆紅、評價超高、超多媽媽密友大力狂推的~

紐西蘭HaaKaa真空吸力小花集乳器

image

image

可能有新手媽媽覺得  為什麼要多帶一個"集乳器"  不是已經有電動擠乳器了嗎?

回想七年前我親餵小雞毛的時候  最讓我頭痛的就是親餵時

另一邊奶陣一來  常常把衣服弄得溼答答的

想過用奶瓶去接  但一邊抱小孩手忙腳亂很容易就打翻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滴滴珍貴的母奶就這樣浪費了  心痛啊~~

還有曾經去看電影卻沒注意到片長  邊看胸部邊脹到不行

手邊沒有擠乳器不說  也不能在這麼公眾的場合直接開來用 

如果那時有小花集乳器在手  就能多少幫忙集乳跟紓解脹痛感

加上它有不用插電、不用組裝、超級輕巧、完全無聲等等優點

就算不能完全取代電動擠乳器  但絕對會是母乳媽媽好帶又好用的神隊友

imageimage

小花集乳器從第一代問世之後  在全球爆紅

更出到升級版  吸力質感更提升的第二代

以及可以提供多功能哺乳系列的第三代

容量加大、一瓶多用  功能可以說一直都在進化~

但各有各的特色  讓有不同喜好需求的媽媽可以自己挑選

image

 

haakaa-210218-03

我入手的是第二代升級版HaaKaa小花集乳器 

小花集乳瓶整個瓶身100%是食品級矽膠  符合美國FDA及歐盟LFGB標準

而且不含雙酚A(BPA)、鄰苯二甲酸、不含PVC 包含其他小花跟防塵蓋都是喔!!

image

雖然不是直接讓寶寶吃到 

不過畢竟是裝母乳的  材質把關還是很重要!!

imageimage

半透明瓶身上就有容量標記  收集了多少母乳 一看就很清楚

一體成形的瓶身  底座設計成強力吸盤  避免不小心碰倒打翻的慘劇

收集完母乳  只要往桌面上一擺  吸盤立刻吸附住 

我用手推測試還真的蠻牢固的

要拿起來的話  只要輕輕提起底部凸點處就可以了~

imageimage

接下來是重點了!!  也是小花集乳器最厲害的地方!!

小花集乳器的側彎形喇叭口  可以服貼住母乳媽媽的胸型

升級版的加寬了最外圈的環狀設計

增加與肌膚的接觸面  更服貼而且吸力更佳

而且矽膠材質是柔軟的  可以適用各種胸型

再透過負壓真空吸力  (白話一點說~~就是類似拔罐的原理啦!!)

就能強力卻不痛的緊緊吸附在胸部上

一邊親餵的同時  一邊就可以收集滴滴的母乳  完全不浪費

而且吸力非常的牢固  也不怕小朋友手揮來揮去碰掉囉~

有過親餵經驗的媽媽就知道  寶寶在吸吮的時候都會不自覺觸發奶陣

奶陣一來  另一邊的母乳到底滴掉多少  沒算真的不知道

我有一次一邊親餵30分鐘  另一邊就吸著小花放著

不知不覺也集到快40ml的母乳了  我看到當下好驚喜

收集一下都可以再餵可可妹一餐了  沒浪費時間也沒浪費珍貴的母乳

聽說有奶量大的媽媽還可以集到快100ml  超驚人的

imageimage

只是一開始我不太懂怎麼吸附上胸口

其實看一次影片就很清楚了  超級容易而且單手就可以操作喔!!

收集完的母乳  插上小花瓶塞  就不容易傾倒了

小花瓶塞不是只是可愛而已  防漏的效果也非常不錯

我就算倒過來搖一搖  也一滴都不漏

另外我同步也有入手升級版的小灰蓋  它可以把整個喇叭口都密封起來

不讓母乳沾到空氣中的灰塵或汙染物  收納起來也更衛生喔~

imageimage

收集完的母乳  可以直接倒入奶瓶當中

而且清洗也非常的簡單  也可以直接放進消毒鍋當中

比起擠乳器瓶瓶罐罐各種零件占滿整個消毒鍋

小花集乳器就是一個瓶身、一個瓶蓋 

沒有零件、不用拆裝  真的無敵簡便!!

imageimage

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不管是邊親餵集下來的母乳

還是我空出雙手一邊工作發文  一邊按壓瓶身刺激乳腺收集來的母乳

對我來說每一滴都非常的珍貴 

我是那種連奶瓶底部的母乳  都一定要滴到完全乾淨才罷休

因為從一開始壓根擠不出母乳、好不容易度過石頭奶危機 

到現在慢慢乳腺通暢  一點一滴的母乳都是這段時間熬過來的心血阿!!  

imageimage

不過一切的辛苦我想都是值得的 

看到可可妹肉肉的臉頰、高標的生長曲線 

就讓我很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餵飽她~

image

image

同場加映  由菱俐國際代理進口的HaaKaa小花集乳器也有出很多周邊商品喔

這次我在月子中心因為一次的石頭奶危機  真的把我嚇到了~  

我就非常害怕擠乳不乾淨  胸部還有硬塊導致塞奶的情況再度發生

所以當我看到這款"貝殼電動按摩器"  二話不說立刻買來寄到月子中心

image

因為諮詢過護理師  我才知道還有這種乳房電動按摩器

透過震動按摩(其實手去輕輕拍打乳房也可以  只是效率不高)

在擠乳之前  讓它放著按摩刺激乳房  達到催化"噴乳反射"的效果

另外我在擠乳完  也會拿著它由後方往前帶  

讓乳汁從後段往前段移動  幫助泌乳更順暢、疏通可能阻塞的乳腺

貝殼的造型  好握好拿好推移  

不用花太久時間  自己簡易疏通完感覺非常的舒服~

也讓乳房徹底排空  幫助母乳量也是一天比一天再增加

imageimage

另外它也可以反握  用單點按摩穴位  疏通經絡的方式

解決痠痛或是很多乳房不適的問題

而且圓弧的造型  如果不想一直手拿著

直接放到內衣裡頭擺著讓它幫忙按摩也是可以的喔~

我就是靠著它幫忙  度過了石頭奶危機

而且到目前為止  脹乳的不適感都沒有找上門來

取而代之的是鬆軟的舒服感  而且母乳量不減反增喔~

imageimage

可愛貝殼造型  全機都是柔軟的矽膠材料

而且有IPX7等級的防水功能  可以下水清洗

我也很推薦一邊淋浴一邊用  對於幫助刺激泌乳效果無敵的好

我常常淋浴出來順道按摩一下  還沒擦乾身體  母乳已經開始滴滴答答了

它背面只有一個按鍵  長按是開關鍵  短按則是選擇模式

內建有七種不同的振動頻率  有柔和也有強烈的  看每個人的喜好選擇

imageimage

總之  真心覺得還好我的母乳之路上 

認識了小花集乳器跟貝殼按摩器的神隊友

幫我解決母乳路上最頭痛的兩大問題

儘管市面上類似產品蠻多的  不過我也看過很多評論

正品的品質跟質感還是有差

既然母乳之路要走的遠  這樣的投資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

只能說它們真的是我"相見恨晚"的育兒神器阿~~

imageimage

image

菱俐國際(HaaKaa原廠授權代理進口商)

官網:https://www.haakaatw.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w.haakaa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TG頻道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Telegram頻道連結

image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TG頻道加入很簡單喔~請點圖進社團看

84801420_3832438156781148_2734830694994804736_o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