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得不說 我愛死了最近皮膚的狀況
現在的膚質 不是我誇張
大概是我從小學之後沒這麼好過了吧 哈哈!!

 

 

從青春期~我天生就是個痘痘肌 
到社會新鮮人~常常日夜顛倒的混合性出油肌
到現在邁入輕熟女階段~皮膚已經出現初老症狀
加上我10幾年來天天13個小時以上的大濃妝掛臉上
長期下來 變成更令我頭痛的脆弱敏感肌

 

 

算是靠臉吃飯的工作 偏偏職業病就是狀況連連的皮膚
但沒想到 最近的皮膚狀況
不用靠雷射等醫美的幫助
只靠天天擦保養品的動作
就回覆少女般年輕肌膚的~亮 彈 緊 嫩~

 

 

到底是什麼逆齡保養神品 
讓我誇口到其他用過的保養品 
可以通通靠邊站的地步呢
也是因緣巧合 之前聽一位在詩威特的朋友介紹
其實他們不只有連鎖的保養加盟店
低調的詩威特 已經在美容市場屹立不搖37年
更花大把心力專注在產品的品質 
背後可是擁有百萬死忠顧客

 

 

這次我體驗的是AI-15全效精華系列頂級組
期間我朋友還不斷叮嚀
到底該怎麼擦 分量怎麼抓
才能達到保養品吸收的最佳效果
在這之間我完全沒擦其它保養品
更沒打雷射或其他醫美產品
連敷面膜也沒有
但皮膚一個禮拜多下來的變化 
真的是太令我驚艷了

 

 

這組擁有漂亮玫瑰金外包裝的
AI-15全效精華系列頂級保養品
擁有詩威特特有的「L'acota」和超稀有的白松露珍貴植物精萃成分

 

 

單支單支包裝的是第一步驟要擦的精華液
他區分日(黃色)夜(黑色)使用
我一次是用半支 要直接滴在臉上喔~

 

 

擦上去 精華液中極細小分子
就快速的被皮膚的毛孔吸收
膚質變得含水度高 也改善了暗沉的狀況

 

 

當肌膚微濕狀態時
就要擦第二步驟的精華凝露
他也有區分日使用

 


 

乳白色的質地 不用刻意按摩 全臉擦到即可
擦在臉上感覺好清透 非常好吸收

 


 

等這個步驟擦完
皮膚除了亮 更感覺變得柔軟細緻
之前我很在意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慢慢改善
現在完全不化妝 人家靠再近看都沒再怕了

 

 

第三步驟精華霜 這罐沒有區分日夜

用量也是有嚴格規定的喔!!!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去門市詳細諮詢啦) 

 

 

擦上去完全不擔心黏膩
裡頭添加了六角微脂囊配方 
可以迅速增加肌膚的修復彈力

 

 

我自己用了一個禮拜下來
覺得很明顯再額頭.眼角.嘴角的小細紋
都有淡化的感覺 真不愧有逆齡神品的稱號

 

 

上次朋友邀約晚上去唱KTV
我早早卸好妝 就只擦了三個步驟的逆齡神品
(有偷畫一點眉毛看起來有精神啦)
朋友都拉著我問我最近到底去動了什麼手腳 
竟然臉小一圈又整個在發亮
聽到真的是在心底轉圈灑花阿

 

 

我覺得會讓我有明顯感受皮膚變好的關鍵
在於詩威特放很大的心力在產品
甚至有自己的實驗室研發 自己的工廠生產包裝
全製程採一條龍式 高規格確保原料品質
他們的產品當然不只這組
如果不確定自己的皮膚狀況
我也建議大家可以去詩威特的門市諮詢了解
全台灣詩威特有近300間加盟店喔

 

(↑看看對比圖  左邊是一周前毛孔粗大黯淡的樣子   右邊是一周後緊緻又發亮的皮膚  同角度同燈光拍的喔)

 

最近到10/12之前他們有周年慶活動 
聽說他們是全年不打折的
就是趁周年慶趕緊補貨囉!!
真心推薦給姊妹們嘗試看看喔
包準試了會變忠實粉絲的
因為我就是啊 呵呵

 

 

 詩威特門市 ➤https://goo.gl/vMDZyV
 詩威特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witer.tw/

 

 

快點這裡加入社團喔~(點圖片進去即可)
#主播夫妻去趕集

還有line群組的連結在這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