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我要坦白一下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買買買的媽媽
誰叫身邊太多媽媽團朋友太勸敗哈哈
而且小孩的東西怎麼買都買不完
書啦、桌遊啦、玩具啦...積起來太恐怖了
不過真的遇到需要消磨小孩時間的時候
這些東西就超好用啦

這次搬家的時候才發現
不算上衣服的話
小雞毛的東西比他爹還多  哈哈哈...
因此我就很重視小雞毛房的收納空間
他房間除了一個衣櫃
我把原本他睡的床、IKEA八格櫃、
MesaSilla的書桌椅、大豬書架、小幫手腳凳
這些通通都搬過來
但是很多東西還是不夠放
這時候剛好看到我朋友分享
MesaSilla出了旋轉書櫃跟收納推車兩個新品!!
哇喔 這新品實在太燒了 完全正中我紅心阿!!

先來說旋轉書櫃 這東西太太太厲害了
因為比起裝同樣容量的橫式書櫃
他佔的空間就比較小

 

這個書櫃有個獨家設計的巧思
是兩邊各三個、總共六個收納盒
這個收納盒可以當成展示書架
把想要給小孩看的書、玩具、拼圖盒等
放在這面最明顯的地方
第一眼看到 就會刺激他們想要去拿去玩的慾望

而這個收納盒更厲害的是--他是活動式的!!
拿下來的時候 掛收納盒的掛勾
還有別的使用方式
像我就把小雞毛常背的包包、提袋
直接掛在上面
要出門的時候讓他選一個一拿就走

中間有三層書架 容量也很驚人
大小不一的童書、繪本 
甚至大桌遊盒、拼圖盒都可以放進去
小雞毛已經會自己拿出來玩一玩
再自己放回去
每次不厭其煩的叮嚀+堅持讓他們自己動手收
就可以養成他們自動收拾的習慣喔!!!

而這種書櫃因為不是固定的
或許有人會擔心會不會不穩倒下來
這個我測試過很多遍
連粗魯的小雞毛試推幾遍
書櫃依舊穩的很喔
旋轉的部分也很順很好推
能讓小孩都能輕鬆的轉動
這才有讓他們自己去拿取的動力嘛

喔對了組裝也要說明一下 
旋轉書櫃送來的時候
是要自己組裝鎖螺絲的
因為木片真材實料  所以重量不輕喔
但是組裝過程非常簡單
剛好送來那天小雞毛不在
張主播又在上班
我一個人半小時內連拆箱就搞定囉

另外一個很厲害的收納推車
我覺得CP值超高 一物可以很多用喔
他下面有四個可固定式的滾輪
可以輕鬆推著在家裡各處使用
小雞毛還會推著整櫃的車車們
拉他爸爸陪玩他的寶貝車子

下方收納的部分
設計成波浪狀的書檔
在推推車的時候
不怕東西掉落


最好笑的是Freedy趁我不注意
一溜煙窩進推車裡
顏色又很相近毫無違和感耶  哈哈

很厲害的是
他還可以結合大豬兒書架
剛剛好卡在推車內側的凹槽
非常穩固完全不會滑動


而且加了這樣的重量之後
依舊很好推耶
等於變身成活動書櫃+玩具櫃了
就算我在廚房忙
小雞毛也可以推著推車
自己跑到旁邊的餐廳一邊玩玩具看書
一邊安安靜靜的等我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
媽媽們也可以自己拿來使用喔 沒想到吧  哈
這個收納推車可以一秒變身成
廚房用的活動式餐車
不管是收納鍋子 調料 水瓶水杯都很方便
這樣吃飯感覺有沒像在外面餐廳啊 哈哈

MesaSilla的產品 我幾乎每一項產品都有
實在也是用到現在 品質沒話說
好搭的淺木色 溫潤的質感 加上圓滑的邊角
不僅給小孩使用我很放心
而且也很好搭家中的裝潢喔

最近剛好在找幼稚園
有些學校主打蒙特梭利的教學方式
其實我也有看過一些文章
裡面就提到小朋友家中的環境
其實透過布置
也可以有所謂蒙特梭利的精神

準備好一個讓小朋友適合的學習環境
培養他們的自主性跟獨立性
讓小朋友可以自行操作 取物 再歸位
練習著自己打理生活 不用事事都靠大人幫

這幾年小雞毛用著MesaSilla的自主桌椅
腳凳 畫架 書架等等的用品
這些設計都是從小朋友的角度出發
小雞毛也養成了好習慣
該看書 就自己拉開桌子坐在桌椅前
看完書自行放回書架上
玩完玩具 就放回收納車裡
無形中回頭看 真的成長不少呢

超喜歡他們這次出的強大收納新品
幫我這個愛買的媽媽解決不少煩惱
也讓雞毛的閱讀遊戲空間變的更實用喔
大推一下囉~

商品訊息請看以下連結~

MesaSilla Collection
** Web:http://www.mesasilla.com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sasillatw
** LINE:@mesasillatw

 

 

快點這裡加入社團喔~(點圖片進去即可)
#主播夫妻去趕集

還有line群組的連結在這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