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新家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就是浴缸  哈哈~很妙吧
總覺得累了一天之後
舒舒服服的放鬆泡個澡
敷張面膜 一邊追個劇
真是我一天最享受的時刻

可能很多人聽了沒什麼感受
但因為之前我住的地方
因為屋齡比較久 
我自己洗澡常常水溫忽冷忽熱
不是冷到就是燙到
洗澡常常洗的一肚子氣
還有幾次是頭洗下去了
水變冷之後 卻再也點不著熱水
只能忍耐著沖冷水直發抖
還好小雞毛洗澡都是泡嬰兒澡盆
也是水調了好久才給他泡著洗

來到新家之後
我堅持一定要安裝恆溫數位熱水器
因為室內不大 也只有一個衛浴
評估了一下 我後來選的是13L的熱水器
師傅來安裝的時候我超興奮的
接下來的冬天就可以暖呼呼的洗澡用水了

因為我家陽台 是在室內
因此我挑了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會把天然廢氣直接排到室外
避免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發生
這個也是有法規規定的喔
這台用的還是304排氣管 不容易生鏽

我選的品牌是台製的喜特麗
是百分百台灣製造的
我之前看過專題報導留下蠻深的印象
喜特麗堅持根留台灣
除了安全性零件用日本的之外
其他都是台灣製造台灣組裝
而且能在櫻X跟林X兩大老品牌的夾縫竄起
就是因為他們是走中價位高品質路線
網路一面倒評價都還蠻不錯的

外型走簡約輕薄路線
不太占空間
出水量穩定
而且操作面板極簡化
溫度可以設定在自己喜歡的範圍內
冬夏溫度再上下微調就好
開水龍頭20秒就快速達到設定溫度

來到新家之後
最開心的就是小雞毛
吃完飯就吵得要洗澡
在浴缸游泳玩水
洗了快半個小時都不肯起來
因為是恆溫控制  
我也很放心讓他自己開關水
來放幾張他的光屁屁照  哈哈

既然是熱水器 安全當然最重要
幾個重點我來幫大家整理一下
1.比例閥電壓使用24V預防觸電危機產生
2.連續3次點火12秒未然就自動關閉
3.連續使用40分鐘就自動關機
4.防熄火、防空燒、防超壓、防過熱
5.燃燒中遇到停電會自動切斷瓦斯

目前用到現在一個多月的經驗都非常好
我反而開始期待冬天趕快冷一點了 哈哈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康的
喜特麗有推出跨品牌安心守護的服務
不論是否已超過保固期限
當報修任何一機喜特麗商品
現場隨即提供免費安檢其他三機服務(不限廠牌)
厚~超甘心的~ 一定要大大推一下啊

喜特麗官網
http://www.e-jtl.com.tw/

喜特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yethelih/?ref=ts&fref=ts

 

 

快點這裡加入社團喔~(點圖片進去即可)
#主播夫妻去趕集

還有line群組的連結在這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