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一定要大推一下

這是三個有小寶貝的媽媽朋友

用盡龜毛.挑剔.還有嘔心瀝血

(其中一個是我朋友 我很懂她就是這樣個性的人 哈)

打造出來的一間結合嬰兒游泳與變裝派對的溫馨店面

 

 

講到嬰兒游泳好處真的很多

大家可以上網google看看就知道

小雞毛剛出生的第二天

就被醫院套著脖圈帶去漂浮游泳囉

那時候他一整個泡水泡的很舒服很安穩的樣子

之後我也有帶雞毛去試上游泳課

也很常帶他去泳池游泳

反正 多碰水 好處多多啦

 

 

但畢竟嬰兒的抵抗力弱 怕感染

這是很多家長擔心的問題

所以我朋友店裡的小泳池

用的是3M全戶式濾水器

一人一池 游泳洗澡完立刻消毒

也有雙人池可以讓兩個小朋友

一起游游游

畫面超可愛的

 

 

這群媽媽還不知道從哪蒐集來

上百套不同造型的變裝服

質料精緻 選擇超級多

一穿上去 馬上大人相機拍不完啦

像雞毛當天就直接穿了包青天裝

真是把我笑倒在地上

 

還有印第安頭飾

戴起來真是酷必了!!!

本來我還想給雞毛穿小仙女裝

不過立刻被雞毛爸瞪....

害我只好打消念頭(攤手嘆氣)

 

 

104年7月才剛新開的店

推薦大家一定來玩玩看喔!!

→寶貝游樂園 Otter Baby 嬰兒游泳

https://www.facebook.com/otterbaby103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