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許一個願望給小孩

我想所有的爸爸媽媽都一樣

最最最希望的  就是寶貝的身體能健健康康的

小雞毛喝母奶喝到九個月

在那之前 他真的幾乎沒生過病

母奶的珍貴 還有裡頭帶有的抵抗力

真的把我的小雞毛保護的好好的

如果可以  我也很想繼續的餵下去

因為當小雞毛才脫離母奶沒多久

準備靠自己培養抵抗力的資料庫時

就發高燒生了一場重病

照顧生病的小孩 最累的真的是大人

晚上不能睡 睡也睡不安穩

抱著他急的不斷跑診所看醫生

有一次小雞毛被傳染到了腸病毒

吃也吃不下 一直不舒服的鬧

他也不會講 我也沒照顧的經驗

真的是又急又氣餒又慌亂又無力

其實我知道小雞毛的狀況

已經算還好了

我聽過好多其他媽媽朋友

講到自己小孩的情況

那一連串的照顧起來的勞心勞力

大概很多都是在小孩生病的時候

講起來真的是沒完沒了

也就是想能預防則預防

對於病毒、細菌、塵蟎等等

(尤其我家還有養兩隻貓咪)

甚至現在肉眼看不見 PM2.5的問題

我也捨不得讓小雞毛小小的肺 去過濾那些髒東西

或是家裡的家具或裝潢

還要小心甲醛等等的有害物質

其實擔心真的擔心不完

我一度去研究了很多不同品牌的空氣清淨機

也曾經差點從日本扛一台回家來

可是一直都沒有遇到覺得不錯的

又覺得換濾網這件事真的很麻煩

而且用濾網的問題

除了耗材問題 再來如果清潔不好

就大大降低了濾淨的效果

也是因為這些考量 我就一直耽擱著

後來因為主持健康節目的關係

才發現到原來現在有空氣清淨機

已經很先進了

他獨特的蜂巢式燈管

可以主動出擊殺死細菌跟病菌

還獲得了歐盟醫院一級醫療級認證

也是目前國內

唯一獲得防疫認證的空氣清淨機

最吸引我的點

第一個:不用換濾網

他可以連續使用兩萬五千個小時

也就是天天24小時開著

三年再換一次燈管就好了

第二個:體積非常非常輕巧

不但擺在床頭櫃

或是有需要移動到別的房間

都不會很費力

第三個:可調風速 還有臭氧殺菌功能

有感覺家中有種陽光曬過的特有味道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但還真的挺酷的!!

對於病菌的問題

因為他的蜂巢式光氫化離子技術

也就是裡面藍藍的燈管

可以釋放出友善的氧化淨化因子

他會附著在病菌的周圍

瓦解病毒的細胞結構

所以號稱可以近乎百分百的殲滅細菌

這樣一來 就算有外來的客人到家中

身上所帶的不知名的病菌

至少就不會進一步擴散或留在我家了

還有我最關心的

也是小孩過敏的最大兇手--塵蟎

我也特別問他為什麼可以

因為塵蟎喜歡潮濕的環境

但這個清淨機釋放的光氫氧化離子

可以讓整個環境

變得是塵蟎沒辦法待的空間

因此塵蟎不會無限制的增生

影響小孩呼吸道的健康

因此我也會天天固定一個時間

把清靜機擺在小雞毛的床邊

讓他進行殺菌殺塵蟎的動作

再來我在健康節目討論過的PM2.5的問題

別以為在外面才有

有時候不見得待在家中就安全

很多空氣清淨機也主打就是過濾這些

空氣中的肉眼看不見的細懸浮微粒

不過濾網如果沒有定期換或是清洗

其實一切都是白搭

這個空氣清淨機的原理

就是讓光氫氧化離子 抓出細懸浮微粒

讓他變重變成落塵到地上

我也會天天用吸塵器吸地板的灰塵

讓肺在家中

至少吸到的不是過濾不掉的髒空氣

透過健康的節目

我才聽到說 很多醫院也都有加裝

這款空氣清淨機 打造類無塵室的病房

有醫生的推薦 感覺也令人比較放心

我家有老人小孩 也有化療中的病人

至少我希望家中的空氣跟環境品質

是可以令我比較放心的

目前用到現在都還蠻滿意的

也把這個比較新的科技

介紹給大家囉

FB搜尋~雅客福 ActivTek- 防疫級智慧型空氣淨化機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