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媽媽包就一定要有個"媽"味呢
我把媽媽包拎去上班
還被同事問說 是哪個牌子哪裡買的咧
超級搶眼的說

我之前就買過小晴天本舖的空氣媽媽包
但用過了之後發現 
實在很想把他各種款式的包全部蒐集回來
因為不同的款式 可以運用在很多不同的場合
而且每個花色都繽紛又亮眼
布料又是直接從日本進口
質感真的是沒話說

先30秒來看HARU的媽媽包特色吧
1.日本進口布料 有貼心防潑水功能
2.款式多 旅行.逛街.上班包款通包
3.分層格多 還有搭配小袋功能強大
4.主打空氣包 輕軟容量有夠大夠裝
5.搭配大人+小童包 親子上街超搶眼

講到親子包這個特點
我就不得不說 母女包很好找
但是母子包真的很難搭配阿
因為我挑東西真的是個很龜毛的人
就算穿在小孩身上好看
但我自己覺得不適合我 
我就不會硬搭配
所以小雞毛跟我的親子裝超少的阿
但是當小晴天出了這系列的丹寧包款
我就瘋狂淪陷了

我買的是小白豹的包款
他的豹紋比較細小 
細看有點像是櫻花花瓣飄散感覺
也因為花紋精緻 又帶點低調奢華的感覺
所以很容易成為服裝搭配的亮點
不管穿的休閒 出門郊遊去
或是像我拎去上班
一拿上手就覺得好亮好搶眼

當然雞毛背起來更可愛
因為粉藍色非常好搭小男生的衣服
隨便穿上身就可愛又帥氣到炸掉
他自己也好喜歡
因為看到背包 他就知道可以出門玩
我會再他的背包裡裝他自己的小玩具跟水等等
讓他自己背著
也分擔一些我提的重量

再來說到包包真的很耐裝
這種cutie的包款
我覺得是比較適合小孩已經比較大一點
帶出門東西比較少的媽媽們
內裡是很有質感的深紫色 髒了也看不出來
然後分層一樣很多
甚至連外層都有好幾個有拉鍊的口袋
我的iphone6s跟手機都很方便拿取

他還有另外多附一個同色系的小袋子
可以裝一些零碎的小東西
包包可以肩背可以提
兩邊扣起來的話
就從水餃包變成波士頓包的款式
很多變化唷

這邊也一起回顧一下我之前介紹過的粉彩豹
這款我挑的則是Deluxe travel 
有點類似托特包的側背包款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他沒有拉鍊
袋口是用翻口設計的
當媽媽手忙腳亂想要翻東西的時候 
單手還蠻好操作的
而且他背面有一個小袋還設計成
可以拉開底下的拉鍊
就可以把包包直接插入行李箱的拉桿上
旅行的時候我就是必帶這個包的啦

這個包的size比較大
非常非常夠裝
一樣格層超多
光外袋就有六個小口袋
非常好放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還附有同色系的保溫保冷袋
雙層收納袋 無敵齊全的

而這款粉彩豹的顏色
據說是他們每次開賣都瞬間秒殺的花色
因為這個繽紛的豹紋花色
穿各種顏色的衣服都容易搭配
背上身就覺得 超級時尚又青春無敵啦

還有他們經典格紋系列的小童包

雞毛背起來也是無敵可愛的

而且這個花色不管男寶女寶都很適合唷

我打算留給第二胎用啦  哈哈哈

這家台灣品牌的媽媽包
從我認識他以來
花色 設計 以及功能性
都越來越精緻
品質口碑真的有做出來
推薦給大家囉

*****小晴天空氣媽媽包*****
小晴天本舖官網:http://www.haruhonpo.com/
小晴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ruhonpo/?fref=ts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