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

生了第二胎之後  其實不管是生產的痛、帶小孩的累

大概心裡都已經有個底了

偏偏對於產後恢復這件事情  覺得怎樣都不想面對

第二胎我跟上次一樣  還是胖了10幾公斤  

加上肚子大得很快  肚皮緊繃到要炸掉的感覺

想到這次產前已經放話  休完產假馬上回歸主播台

生完馬上要塞回主播套裝還有穿回以前的衣服

想到就讓我心驚驚....

imageimage

看到之前拍孕婦寫真的時候  都不曉得怎麼撐過來的

那時候的肚子大概會被以為是雙胞胎

整個肚皮到腰到大腿的肉   完全就是橫向生長

果然一生完  鬆垮垮的肚皮 

好像留著四五個月大的肚子

完全擊潰了我的自信心...

imageimage

想到瘦身  又要重新來過一遍

而且這次又隔了七年  接近40歲  整個人代謝狀況又更差了

我依舊還是想要追求健康而且永續的瘦身

也因此這次我在懷孕中期  就已經下定決定

要繼續穿好穿滿瑪麗蓮的塑身衣

因為上一胎穿的經驗  真的很不錯

產後兩個月就讓我快速回到主播檯上

那時候還跟很多同是瑪麗蓮愛好者的藝人名模們

受邀一起拍了見證分享呢~

偷偷說  我身邊超多主播媽咪生完  都是唯一指定要穿瑪麗蓮的喔!!

imageimage

這次我早早就超前佈署  剛好我住的環球敦品月子中心 

也有跟瑪麗蓮合作  推出孕期優惠  送一雙防懷孕小腿水腫的腿套

我趁機直衝瑪麗蓮門市  想順便直接預定產後量身訂製的服務囉!!

imageimage

也是因為剛巧到了門市  我才知道  原來比起七年前

瑪麗蓮的塑身衣又推出了一個更親膚觸感更好  也更透氣更有彈性的極上材質

我真的是一摸就愛上  神級好穿!! 

那種絲滑的觸感  跟七年前我穿的材質...真是沒比較沒傷害

所以二話不說  直接下訂了!!!

有了之前的經驗  也知道一定要兩套連身塑身衣交替穿

而且我還多訂了一雙訂製腿套、以及上半身的袖套

相信我  這是最實穿也最實惠  更是效果最好的訂製方法啦!!

image

產後就有專人到府(或是月子中心)來量身服務

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  月子中心管控比較嚴格

所以我是約一出月子中心立刻來量身  

瑪麗蓮的量身就是非常精細  全身量完大概要抓快一小時左右

也會教怎麼穿怎麼撥肉可以回到最好的位置  以及保養清洗的方法

同時會有一張記錄身形的小卡

隨著身材陸續瘦下來  也會記錄上頭的尺寸變化喔

當作是一種激勵自己努力瘦還要更瘦的成績單

imageimage

接下來就看我的實穿照吧~

話說我實在沒有拍過這麼顯露身材的照片過

但為了呈現給大家看我也只能盡量能不遮就不遮啦...哈哈哈...

imageimage

其實只要照著正確的方法穿著

瞬間會覺得有把橫向發展的肉歸位

多餘的贅肉  被包覆的更加緊實  整體的曲線感變得更好 

光穿上就有直接視覺瘦2公斤的錯覺

image

瑪麗蓮的精品塑身衣  除了材質的部分 

是獨家代理美日高科技醫學布料製成

針對不同的部位都有額外做縫線加壓的設計

用脂肪塑型的獨特手法

不讓脂肪再肆意的有空間生長

只要記得撥好肉肉再扣好排鉤

我最在意的肚子就直接小了一圈

還有大腿內外側的加壓設計  也讓下半身直接小了一號

最顯胖的蝴蝶袖  也可以用纖臂短袖套加強塑型

最惱人的蘿蔔腿  那就必帶纖腿套  

獨家進口 BabyFiber 醫療級認證彈性纖維

好穿脫  穿著起來緊實卻不緊繃  就像美腿機無時無刻在按摩一般

讓每個你最在意的局部肉肉  都緊緻有感輕盈無壓

而且視覺效果更為纖細勻稱修長!

imageimage

不過雖然塑身衣是有彈性  是緊身的

但並不會感到不舒服的緊勒或加壓的難受

來  看圖片就知道  我只是拉起其中一小塊布料 

就可以感覺到極上材質的彈力有多可怕

imageimage

因為彈性非常的好  所以包括最常活動到的關節處都伸縮自如

不管是穿著上班.運動.逛街.做家事  都很適合

我自己就常常一穿穿了10幾個小時  到家才脫下來

特別是上健身房的時候

我也會穿著腿套跟全身的塑身衣去

幫助運動的效果加倍

而且因為彈性極佳  不特別去在意的話

真的不會有穿著塑身衣的感受~ 

讓你絕對「穿 ‧ 得 ‧ 住 !」 畢竟  能穿上才是最重要的阿!!!

imageimage

平常上班也很適合穿在一般衣服裡面

而且一穿上去  我在意的胃凸  還有最難瘦的小腹

明顯的都壓下去了很多

加上塑身衣的幫忙  讓我的姿勢也維持得好

不容易彎腰駝背  歪坐翹腳  自然長期下來體態也會更好

imageimage

平常播報的時候  我也會穿在主播套裝裡面

剛放完產假回去  以前套裝的扣子都能扣回來了

畢竟要在螢光幕前工作的性質

身材的恢復還有體態的維持

一直也是我們必須注意的

能有塑身衣幫忙  讓我從平日工作的同時

就可以雕塑曲線幫助體態恢復 

搭配運動跟飲食控制  真的快速瘦回產前體型不是不可能~

imageimage

產後我還接拍了不少服裝廠商的邀約

以及明年的年曆形象照等等 

當初因為懷孕胖的可怕

本來一度想說算了  乾脆推掉不拍了

還好有瑪麗蓮的幫忙

讓我快速找回美麗跟自信

也希望我可以繼續挑戰自己

讓體態繼續保持在最佳狀態  還要越來越好!!  

imageimage

瑪麗蓮精品塑身衣官網:https://www.marilyn.com.tw/

瑪麗蓮孕媽咪預約諮詢:https://www.marilyn.com.tw/contactus-stores/ 

瑪麗蓮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marilyn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TG頻道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Telegram頻道連結

image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TG頻道加入很簡單喔~請點圖進社團看

84801420_3832438156781148_2734830694994804736_o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