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些cloud 9的官網照片

心裡老想:這一定是P的啦

哪有這麼美的地方

這麼夢幻的海中PUB

結果真的抵達了

心裡卻老想:  我的手機壞了嗎

為什麼只剩藍色這個顏色......

▋大推! 號稱世界唯一~ 超脫現實的夢幻酒吧 ▋

早上八點半

Cloud 9 的接駁巴士 來到Hilton來接我們

(可是遲到15分鐘 害廷娟著急了一下)

到了denarau碼頭集合拿票

他們的攤位很好找  魟魚狀的圖騰也很醒目

有人稱cloud 9是全世界最棒的酒吧(既然最棒 巴士還遲到?)

所以推出的一日遊套票也不便宜

每人FJD 229元(約台幣3500元)

其中包括來回船票(當然了 不然要我們游回來嗎)

還有每人在酒吧上有FJD 60元的消費餐票

旅遊時間大概是5小時

預定早上9點多出發玩到下午1點多

因為我們請旅行社代訂

所以廷娟手上的預訂號碼給工作人員看即可

接待人員都是辣妹(這種身材已經算辣妹了 因為一般斐濟女人崇尚力量美...)

但是一想到去個PUB一個人就要燒掉3500元

早上巴士還遲到

辣妹笑得再開心我的臉還是有點臭

辦好手續辣妹給我們一張餐券憑證

這邊我們強烈建議:這張憑證最好先拍照!

為什麼呢?等等告訴你

坐上船我們出發囉

和跳島旅程不同  這一回坐的是快艇

因為CLOUD 9距離本島大約一小時的船程

因為cloud 9上有人數限制

所以他們派出的是較小型的快艇

速度快  也比較容易晃

容易暈船的人要比較小心

整段航程幾乎是一路向西開

我們運氣不錯 天氣太好了 浪況佳

駕駛居然無聊到

一邊開一邊玩手機(這...有沒有違法啊?)

正當心裡還想著3500元值不值得的時候  我們到了...

▋漂浮在玻璃海上 cloud 9絕美酒吧現身 ▋

說真的用手機拍不太出來這裡的美

天空和大海  一片濃得化不開的藍

Cloud 9就靜靜的浮在這抹深藍當中

怎麼讓我感覺像一座...... 

我的意思是  有點超現實的感覺...

雖然號稱酒吧  cloud 9 其實是一艘動力帆船

聽說老闆是印度人  腦筋動得快

選了這個平靜的海域當據點  裝潢成酒吧

每天幾乎客滿  讓他口袋賺飽飽

cloud 9酒吧總共分為兩層

上面雖然景色不錯  可以玩高空跳水

但是太曬了

精(奧)明(客)習慣了的廷娟

馬上找(搶)了下層一個景觀超好的位置

但是廷娟  這回居然踢到了鐵板

因為對岸超放閃的一對情侶

冷不防占了我們一大半的座位

廷娟:(老公....這紅色洋裝也太詭異了吧 我們要不要換位置)

心宇:(沒關係啦 分他們坐)

沒想到我一時心軟造成等一下悲劇的發生...容後再敘

把握機會快照相吧

我真的覺得我手機好像壞了

為什麼每張照片都拍得那麼藍?

▋海水清澈見底~ 來cloud 9必體驗跳水&浮潛 ▋

上去二層

看到已經有不少年輕人  開始跳水游泳了

說實在的比想像中還要高耶...

但是當初就是衝著這幾張照片來CLOUD 9

而我已經是個40歲的中年大叔

但是冒著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三公尺跳台還是要給他跳下去啦(3500元都花了啊)

(捏鼻子是哪招?有用嗎?)

但是跳過一次之後

兩個已經有四歲小孩的中年夫婦

玩得比誰都瘋

跳過水之後

不少人跟船上借了面罩和蛙鞋  準備浮潛囉

在酒吧西北方大概30公尺

有一大片珊瑚礁  腳踏的到地面

是浮潛的好去處

但是建議體力恢復一點再去浮潛

因為酒吧四周的水相當深

否則你還是跟酒吧借一件救生衣吧

(偷偷說~有人差點游不回來 廖主播 該運動啦)

▋餐券不見了!! 我的Pizza跟雞尾酒差點沒了~  ▋

浮潛上來  接近中午肚子餓了

酒吧就有窯烤PIZZA和雞尾酒任君挑選

但是正當我們要拿早上那張餐券去換餐點的時候

居然  找不到那張該死的紙啦...

東找西找(我甚至潛到船下面去找 水很清澈 但找不到)

後來我發現剛剛佔了我們位子的放閃情侶

開心點飲料一杯接著一杯

我懷疑我的票券被他們幹走了(算了 也許是誤拿吧)

不過  精(奧)明(客)慣了的廷娟

想到我們剛剛拍了一張餐券的照片

我們就拿著照片要求酒吧給我們點餐跟飲料

結果...  看著一位兇巴巴...不...是理直氣壯的女子

堅強捍衛自己的權益

他們屈服了  連忙送上餐點~

船上的PIZZA一片價格是FJD 38元

我們兩人吃一片就八分飽了

雞尾酒類的飲料一杯大約是FJD 20元左右

所以FJD 120元的餐券  兩人真的很夠吃了

雖然看到紅色洋裝狂自拍喝飲料讓我滿腔不悅

但是現烤PIZZA和清涼雞尾酒...算了

能來到這個絕美的世外桃源   什麼都無所謂了

旅遊心得

1.參與本行程請空出一整天的時間,因為大家都不太想走,回到本島已經下午五點了

2.一定要會游泳,不跳水,不浮潛真的太可惜,但是海很深,請注意

3.票可以現場買,但建議請旅行社先幫忙預定,否則酒吧人數有限制(不然酒吧會翻)可能會沒位置

4.餐券一定要收好,小心紅衣服只拍照不下水又跟你併桌的女人(愛牽拖)

5.雖然貴,保證讓你覺得值回票價,必來!

最後看看官方拍的夢幻影片吧~

看更多遊記分享

【斐濟7天5夜旅遊攻略#1】斐濟戰利品清單!! 斐濟必買伴手禮推薦/退稅說明/斐濟行前須知整理

【斐濟7天5夜旅遊攻略#2】南太平洋的秘境島嶼Mana島度假村+電影《浩劫重生Cast Away》荒島&浮潛遊

【斐濟7天5夜旅遊攻略#3】來斐濟吃什麼!! Denarau碼頭美食推薦+Hilton住宿心得分享

【斐濟7天5夜旅遊攻略#5】挑戰膽量極限 ‧ 斐濟鯊魚浮潛/深潛體驗shark dive ‧ 最酷最獨特的潛水行程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