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的畫面  真是覺得歲月靜好啊~~

小雞毛現在下課回來  如果看我還在電腦前忙

就會想去拿本書  或是圖畫紙在旁邊靜靜的陪我

其實他本身是個很好動的皮蛋小男生

我一直很擔心他對於一件事情專心程度不夠  影響到以後的學習狀況

所以對於訓練他專注力這件事情  真的是煞費苦心

我想從環境的部分著手   減少他的分心情形或是增加他的定力

後來我在很多討論網站看到媽媽界超夯~

綽號乖乖椅的iloom Ringo-i 成長型學習椅   哇~真是正中紅心!!! 

不只外型美又實用  還可以一路用到大耶~

先談談iloom這個品牌 

我放上幾張官網的照片  看看~~是不是很燒

其實我鎖定iloom的書桌椅很久了  從2015年底進軍台灣我就注意到他 

他隸屬韓國第一大傢俱集團FURSYS  在韓國市佔率非常高

因為他在很多韓國的實境節目當中常常出現  是韓國星爸星媽的愛牌

代言人還是人氣男星孔劉呢~

在韓國當紅熱播的韓劇「鬼怪」、「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都有出現iloom的身影

iloom的兒童&青少年就是因為設計超高水準  外型超亮麗吸睛

怪不得廣受很多藝人明星媽媽的喜愛  

要不是小雞毛還年紀稍嫌小了一點 目前我還沒有更動他小孩房的計畫 

不然我早就整套一起搬回來了哈哈

iloom更讓我欣賞的還有這點   用得安心!!!

所有產品都是100%韓國製造  製成零污染

而且通過歐盟綠色建材最高標準的EO無毒環保材質

甲醛含量最低  也不會釋放難聞的氣味  對皮膚觸感溫和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  畢竟小孩接觸書桌椅的時間只會越來越長

可別費心布置的小孩房卻隱藏一堆隱形殺手~

除了無毒安心  iloom的書桌椅擺在家裡更是賞心悅目

特別要講一下這張Ringo-i學習椅  別小看他

結合國際級設計大師打造的美形外觀

以及特別調配的清爽色系 有粉紅、粉紫、粉藍三色

讓他獲得了紅點設計等世界六大設計獎的肯定  號稱"市面最美的專注學習椅"

單一張椅子就會成為注目亮點 

就算搭配普通桌子  也都毫無違和感    

有了他整個空間都亮起來了耶 ~

這次我先入手Ringo-i 學習椅  想先從椅子開始  讓他訓練定力

趕快先來看我的開箱吧~

從箱子裡拿出來是這樣  椅子、椅腳、氣壓棒、椅腳輪

我自己一個人組裝就OK  而且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完成~有影片為證!!!

特別看一下這個輪子  Ringo-i選用PU聚胺脂材質  硬中帶點彈性

推椅子的時候還蠻順暢的  聲音也不大

就算小朋友在家拉著椅子滑動  也不怕樓下的來抗議喔~

我還特別看了一下我家的木地板

還不錯  就算我大力滑了幾次也沒有造成刮痕

其他材質的地板就更不用擔心囉~

至於這根固定式的氣壓棒

感應到有人坐上去  有重量之後

不會左右旋轉跟上下調整移動

我摸了幾次  也不會有潤滑油外滲的狀況

再把椅子安裝上去就完成了   

就是一張美美的學習椅了

椅墊跟椅背的部分是人造皮革的材質  摸起來還蠻舒服的

小雞毛幾次畫畫弄髒  我用布沾一點點水擦拭就OK 

比較嚴重的再出動中性洗劑多擦幾次就好

椅背椅墊下方還有隱藏式的拉鍊  可以整個拆起來清理

坐墊裡的泡棉摸起來很紮實 用的是高密度泡棉

不容易塌陷變形  大人去坐也是OK的喔~

這張椅子之所以被稱可以一秒收心的學習椅子

就是因為它有獨家重量感測裝置

只要坐定下來  椅墊椅輪就會鎖定不動

(一般重量在20公斤以上就可正常使用  小雞毛剛好~)

因為一般可以滑動的椅輪

讓椅子就變成小孩子的玩具  滑滑滑半天都靜不下來

坐定了  心靜了  當然對學習的成長幫助就很大囉

我在這邊做個不良示範  小雞毛看到椅子開心的一度爬上去要站起來

我沒有立刻制止他  也一邊想看看椅子是不是夠穩固不動

果然只要有重量壓上去之後  這張滑輪椅就跟一般四腳椅子一樣

完全不會左右晃  連一點點滑動都沒有

再來它之所以可以被稱作成長型的學習椅  能一路從小用到大

關鍵就在兩個可以調整的關節啦(看下圖~)

可以隨年紀調整椅背高度、坐墊深度、甚至包括手臂架高度  都可以輕鬆來調整

維持最好的包覆程度  讓小朋友舒服的坐定之後就不想起來了~

透過背板調低調高、坐墊變窄變寬  還有整張椅子的高低調整

總共有四個階段的使用設定

也等於這張成長型學習椅可以一路用到160cm以上   年限可說相當長阿~

透過椅墊椅背的調整  就是要讓小孩養成良好的坐姿

畢竟坐姿不對 長時間在書桌前使用下來

就很容易會彎腰駝背 甚至影響視力

對小孩的成長發育當然就不好囉 

不過用了一陣子之後  我發現因為小雞毛的腳稍短了一點

坐下來之後兩腳會時不時的一直晃

因此我又幫他添購了活動式的輔助型腳踏板

希望他的腳可以穩穩地踩好踩滿

安裝方法也很簡單  還貼心地附上鎖螺絲的工具

我也是一樣自己一個人一下子就搞定囉!

這個可拆式的腳踏墊  只能用在Ringo-i的椅子上

連結三個椅腳固定住之後就非常牢固了

曲線型的設計 沒有銳利的邊邊角角 不怕腳刮傷

以後等他大了  腳可以直接碰觸地板的話  那再直接拆掉就OK囉

搭配成長型的書桌  其實更能引導小雞毛正確的坐姿

但能讓他這麼安靜的乖乖再桌上  學習著自己與自己相處

能有這樣的定力我覺得真的很重要 

因為學習本來就是要先專心才能夠有效率嘛  這樣的習慣當然最好就是要從小養成囉

因為用的久  也要選最好的~

讓這優雅、甜美、時尚的學習椅 陪伴小孩一起學習長大吧

 

歡迎參考iloom怡倫家居

官網連結:https://www.iloom.com.tw/page/1672

FB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loomtaiwan/

代言人孔劉電視廣告篇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