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兒童雨鞋也可以這麼時尚吸睛!!!

讓人好想每款通通打包回家

 

 

來自法國的兒童雨鞋品牌Boxbo 

是專為小童設計的輕量級雨鞋

俏皮、新鮮的設計 讓雨天穿著也可以時尚又實穿

讓我大嘆為什麼沒有出大人款的  自己看了都很想要耶

小童穿起來更是吸睛度百分百 焦點都在雨鞋身上了

 

 

我這次努力克服選擇障礙後

幫小雞毛挑出兩款 都是中長筒雨靴

分別是愛時尚(斑馬)以及最經典的我愛笑瞇瞇系列(等等再來詳細介紹)

Boxbo除了雨鞋外 還有同系列的雨傘 長襪和褲襪等全套配件

讓他雨天也可以出門盡情跑跳玩樂

 

 

會讓我這麼喜歡Boxbo的另一個原因

還有他的安全無毒  這是我一直以來挑小朋友用品非常重視的一塊

因為兒童的雨鞋雨具 之前新聞報超多  幾乎過半都是塑化劑超標甚至爆表

我曾經網路上買過一款雨鞋  一打開濃到刺鼻的塑膠味  讓我嚇得立刻退貨回去

但法國Boxbo的品牌  使用100%無毒的天然橡膠

是可以直接回收的 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及負擔

成分不含鄰苯二甲酸鹽,PAH(多環芳香烴)等有害物質

無毒材質也通過法國 Bureau veritas 國際檢驗機構實驗室測試

儘管單價比起市面多數雨鞋 不算可親

但是摸到材質 聞到味道  就知道可以用得安心放心

 

 

【法國Boxbo--我愛笑瞇瞇】

先來看這款我愛笑瞇瞇系列 這系列真的是男孩女孩都適合

微笑的嘴巴口  是簍空設計  可以當雨鞋提把  穿脫也方便

一體成形的鞋底  很細心的做了防滑設計

 

 

目前有黑 白 紅三色  不管內搭短襪或長襪都很好變造型

我們幫小雞毛挑的是2017下旬剛出的  最搶眼的紅色

柔軟的霧面材質  清潔也很容易

很耐穿也不容易刮花  重點是因為夠軟 筒圍也不會磨腳  

據說因為人氣實在太高  2018還有新款要推出 是要逼死人嗎

先看圖片聞香一下

 

 

每雙可愛的笑臉  是不是越看心情越好

Boxbo家的雨靴  都是搭配純棉的襯裡 以及EVA彈性鞋墊

就算沒下雨穿 小雞毛也是跑跳自如  愛得不得了

 

【法國Boxbo--愛時尚】

 

另一款愛時尚系列的  因為小雞毛很愛斑馬

我就挑了這款斑馬紋的 

雨靴前腳趾那邊  還做了小爪子圖案

背面則有一個小豬齁齁的LOGO

很多細節都有顧到~~

 

  

穿這種造型感強的雨靴  通常我給小雞毛搭的上衣或外套就會比較偏素色一些

把重點全都集中在Boxbo雨鞋身上

 

 

講到雨鞋的另一個功用  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二月去東京的時候  有帶小雞毛去雪場玩雪

其實雨鞋就發揮了很棒的功用

主要考量的就是台灣平常不可能有雪場常滑雪

所以我的一些物品 盡量以平常還能用的到的為主

包含雪衣的外套 就是平常也可當防雨外套穿

雨鞋就是不怕進水 平常在台灣用到機率更是高

如果只是初次嘗試滑雪 或去雪地玩一下 

就可以參考這樣的裝備喔~

 

 

 

這邊也要搶先跟大家報一下

我四月初去參觀了婦幼展

到Boxbo的櫃上才發現  

今年2018即將出的愛時尚系列雨鞋

更是讓我快失心瘋  抓著櫃員問真的沒有出大人款的嗎

 

 

我看女娃兒的媽媽們真的要被推坑了

2017的款式是細條紋搭蝴蝶結

 

搶先聞香來看看2018款的  很燒喔~

 

【法國Boxbo--下雨不要來】

同場加映 

其實我一直都是Boxbo家雨鞋的忠實擁護者

之前還給小雞毛挑過一個系列是--下雨不要來

雨鞋的特色就是有一個大大塗鴉的X 

彷彿宣告 rain rain go away~

小雞毛他爹一樣指定要超亮眼的西瓜紅色

穿起來就是要搶眼搶眼搶眼眼眼眼~~

但其他很多色其實真的都很好配  也男女通吃唷

 

 

從夏天穿到冬天  從城市穿到鄉村

一翻照片才發現好多都有Boxbo雨鞋的蹤跡

其實一雙好的雨鞋真的很耐操  用的時限也是很長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熱愛他的原因了

 

【法國Boxbo--遊樂園】

其他還有低筒的遊樂園系列 

造型有貓咪跟恐龍爪兩種

【法國Boxbo--小豬齁齁】

以及短筒、亮面材質的小豬齁齁系列

這款顏色最亮也最多喔

 

【法國Boxbo--我愛笑瞇瞇配件系列】

我愛笑瞇瞇同系列的襪子  還有雨傘  都是可以整套搭配的唷

來看我剪輯的開箱影片吧~

 

 

已結團

開團時間:4/17(二)~ 4/21(六) 晚上11:00(滿單即關團)

團購連結:

出貨時間:現貨團!!!!  4/23起依付款+訂單順序出貨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