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旅遊途中的一小部分  可怕吧  哈哈哈

每次出國都是參考別人的必買清單

這次換我來貢獻了一下我自己的戰利品清單大全

希望可以給想趁歐元貶值出國掃貨的人一些參考囉

說真的  歐元貶值實在太誘人

剛好搭上三月底台幣狂升  歐元又相對弱

我看準可以壓到月底一口氣換

出國前最後一周分批換到的歐元都不到33:1台幣

據說幾乎是歐元兌台幣史上相對低的水位

也難怪很多歐洲的旅遊團跟班機

班班爆滿  大家都想趁歐元貶值去當大爺阿  哈哈

趕快來看看戰利品大全吧!!!!

【精品篇】

這次去的第一個目標 我就是要把我難推的要死的舊行李箱拋棄

直接敗一個Rimowa回來

因為歐洲的定價都是一樣的

所以在義大利買也是划算喔

這是在米蘭Rimowa專賣店敗的

地點就在艾曼紐迴廊附近

這家貨會比較齊全喔

我買到的這款還是有電子標籤的新款

台灣官網沒有電子標籤的19500

我這咖退稅後差不多16000左右

一開始覺得價差不大有點不划算

但因為台灣的專櫃我去問過

這款暱稱小冰箱的sport都沒貨啦

霧黑色的連國外的櫃上也很難得看到

剛好趁有看到立即敗下去  直接推走~

反正也都要換掉舊的行李箱了

我就把它拿來直接拿來打包我的戰利品們啦

同團的朋友知道我要去rimowa

不少人也跟著去看

結果一堆人都淪陷了哈哈哈阿

名牌包包如果有需要 當然很建議入手一咖

義大利的精品名牌多到數也數不完

最知名的包括gucci、prada、ferragamo 、BV 都是很有代表性的

名牌店跟精品街幾乎各大景點也都有

去看景點的時候就可以趁機掃貨啦

最好逛的首推米蘭的艾曼紐迴廊

還有佛羅倫斯的烏菲茲美術館周邊

我的這咖ferragamo金鍊小包就是在佛羅倫斯入手的

我直接設定好要的品牌跟包款

圖片給店員一看就可以速速買好喔

印象中在台灣機場售價4萬8

這邊退稅完才3萬出頭 幾乎都是六到七折價左右啦

維諾娜看茱麗葉的家前面也有一條好好逛的精品街

張主播入手了一個D&G的經典款後背包

他比價過他常逛的國外代購網站

這個包網站上要1200多歐 結果現場買扣完稅還不到700歐

價差大到他說他不買回來一定會嘔死  哈哈哈哈

同一區我還入手了名牌太陽眼鏡

之前買的新gucci眼鏡再去關島玩之前莫名失蹤我難過了好久

這次決定去義大利補買一隻給自己

這家店竟然還有第二支六折價的優惠

我入手了一款寶格麗太陽眼鏡 台灣的網站要賣一萬三千多台幣

現場退稅完才六千多台幣  真的是立刻讓我掏卡出來刷

另外也同時敗一隻孝敬幫我在台灣帶小雞毛的娘親

很建議可以去這家眼鏡店看看喔

我們團的人幾乎人手一袋阿

羅馬的西班牙台階正對面 更是名牌精品大集合

因為這裡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看還有什麼沒買到的 就是在這裡血拚就對了

本來想說該買的都買了

結果隨興走走逛到一間很大的法拉利專賣店

裡面很多產品單價頗高

結果剛好有賣遙控車 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大概台幣一千初

就當作是小雞毛的禮物啦

(其實出發到義大利前有說好要買法拉利給他啦  但之前一直找不到理想的 本來想說回台灣買算了哈)

這小子收到超開心的  到處臭屁不說  每天晚上還要抱著車子才肯睡覺

【保養品篇】

很多台灣人來義大利必買的就是蕾莉歐

官網:http://www.lerbolario.com.tw/main.php

他家的產品台灣有些專櫃有

沒有用過的可以先去專櫃上面試試

並且先確定一下自己要買什麼

因為到了當地的  真的會有眼花撩亂+搶翻的情況

我們當天是在威尼斯的蕾莉歐店面買

裡頭的台灣女生真的超瘋狂

跟不要錢一下的狂拿  哈哈

當場也有可以說中文的人會協助啦

還好我已經先做好功課

速速把自己要買還有要代購的產品抓一抓  就立刻逃離

我覺得最值得買的是右上角紅色包裝的天使的眼淚

買五送一 台灣原價好像三千左右 買五送一加上退稅

這邊一罐只要34歐  幾乎是台灣的三折價

怪不得很多女生搶翻了

我代購一罐  一罐孝敬廖媽媽  一罐留給自己用

另外也是買乳霜居多 目前剛拆的粉色保濕慕斯洗顏的用的好喜歡

開始覺得有點後悔沒多扛一些回來了  哈哈哈

老闆還會看你買的數量 多給很多試用包喔

有種光試用包我就用不完的感覺了  實在超划算  哈哈

同團的團員有買不夠的 到佛羅倫斯還有一間專櫃繼續血拼

不過佛羅倫斯的店據說比較小一些些 我就沒有特別去了~

號稱牙膏界愛瑪仕的Marvis 台灣一條賣到兩百甚至有到三百多

當地只要3.5-5歐左右  我是在蕾莉歐專賣店一起買的

還有看到其它的藥妝店有賣到組合價更便宜 寫到這裡又後悔怎麼沒扛多點回來

因為還真的很好用耶  餘韻味道很清新

有七種口味 (綠色:經典薄荷、橘色:暖薑薄荷、 紫色:茉莉薄荷
藍色:海洋薄荷、 紅色:肉桂薄荷、黑色:甘草薄荷、白色:亮白薄荷
)

扣除掉我不敢嘗試的口味 其他的我都掃回來啦

真的沒買到的人  羅馬機場的藥妝店有推六條----組合包很便宜喔  可以參考

【超市篇】

義大利超市也是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  賣的價格很便宜唷

義大利人致力於研究三種食物  義大利麵 冰淇淋 跟咖啡

義大利麵的造型據說已經多達150種

每種看到都覺得好可愛就想扛回來吃吃看  反正放著也不容易壞  哈哈

搭配義大利麵 我扛了一些醬料回來  上圖是松露油跟松露醬

下圖是去到機場的時候  又扛回來了青醬跟番茄醬 外加一盒精緻的巧克力

另外還有這種燉飯包 據說加水拌煮很簡單就可以變成好吃的燉飯

隨便看圖就先抓幾包回來試試看~  

但目前為止還沒嘗試  等有機會煮了再去FB分享好囉

超市就可以買到的B牌巧克力

想當伴手禮所以就掃了很多回來

不過巧克力挺重的  感覺掃了很多回來  

但又是不夠分 ....自己家裡留一盒  沒兩下就被嗑光光了 哈

這款倒是我很推薦的咖啡汁巧克力

他跟金杯咖啡推的咖啡豆包在巧克力裡面不一樣

(說實在包咖啡豆的我反而不愛耶~)

這款是會爆漿的  一口咬下可以喝到很濃的咖啡汁

配上有點微脆為甜的巧克力 帶回來之後評價超高的

很多人都說又特別又好吃唷

大集合一下  喔對了  我還有買一罐illy的咖啡粉喔

不過都是送人的啦  我自己沒有很愛喝咖啡  哈哈

同場加映一下 除了超市可以買到的B牌巧克力

在各大文藝復興百貨裡

還可以買到另外一款A牌巧克力

他號稱是巧克力界中的LV

但我只有買來試試看  覺得  還~好~耶  哈哈  

可能沒有研究要買哪款吧 買回來也沒覺得很"LV"  

還好沒多買

不過超多日本女生狂來掃貨的就是

【紀念品篇】

永遠人很多的金杯咖啡

最經典的就是這款咖啡粉啦

夯到門口還有咖啡粉的販賣機

很多人會順道買摩卡壺回去煮

雖然我本身對咖啡沒有特別的愛好啦

但在店裡品嘗過現煮的咖啡

還真的被它濃郁順口的香氣收服了  

也難怪夯成這樣

感覺再待多天一點 我應該就會對咖啡上癮了  哈哈

我自己是有再旅遊途中 收集磁鐵的習慣

冰箱已經半面全被我的收藏品佔滿囉!!!

這次義大利的四大城市 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米蘭

我都各挑了一個代表性磁鐵收藏喔  價格大約3-5歐不等

上次去杜拜買了一個帆船酒店的水晶裝飾品回來

這次就想說  也帶個比薩斜塔回來跟他作伴囉

再景點附近攤販買的  記得買的時候砍一下價格  哈哈

看到傳說中的大衛像  真的很心情很激動  哈哈哈哈

可是有趣的義大利人 把他加以改變一下  換成這樣~

變成圍裙了  哈哈哈哈   可以說是男生限定嗎

另外偷偷說  大衛雕像的圍裙  還有分尺寸喔

這是買回來要送人的  所以挑了XXL  搏君一笑  哈哈哈哈

買到要剁手了也買不完  哈哈!!!

但還再列下去的話  張主播真的要掉淚了

以上純分享囉!!!!

 

快點這裡加入社團喔~(點圖片進去即可)
#主播夫妻去趕集

還有line群組的連結在這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