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好多人生小北鼻
但是恭喜的同時
很多人一定會很煩惱到底送什麼禮物
才可以送進產婦媽媽的心坎裡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大學問耶
送紅包、奶粉、尿布 這些雖然是必備品
但用完真的就容易忘記是誰送的了
所以我自己的習慣
都會送從小可以用到至少上小學前
而且比較少跟別人接收
北鼻跟爸爸媽媽都覺得很實用的好禮物

來推薦一下我覺得心中大推的彌月禮吧~
之前我有跟同事合買木製餐椅 還有安撫搖椅
不過因為買的品項單價比較高
找不到那麼多人湊的話
我覺得安撫巾跟顧頭型枕是很不錯的選擇
因為這是剛出生的小北鼻
就可以立刻用的好東西囉

如果要安撫效果跟顧頭型兩大功能合一的話
來來來 看看這個連小雞毛這麼大的"老"嬰兒
都愛不釋手的La Millou天使枕+豆豆毯組合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送禮耶
小雞毛就是他們家被子的愛用者喔
不管是厚款薄款我都早早就準備起來了
文章請看這篇~

【育兒好物推薦】--小雞毛最愛的La Millou豆豆毯

彌月禮的組合
天使枕跟豆豆毯外包裝是用麻布袋裝
(也有禮盒的選擇喔)
麻布袋還可以重複使用
環保又貼心

先來說La Millou的豆豆毯
真的是嬰兒界超夯的好物
一面獨特的豆豆觸覺顆粒設計
可以刺激小朋友的五感發育
短絨毛毯觸感細緻 摸起來超舒服的
有安撫寶寶情緒的效果
小雞毛現在都會邊摸邊睡覺
而且他可以丟洗衣機洗
我用到現在這麼久了
都沒有起毛屑的問題
越睡越軟 是可以從小嬰兒用到大的好東西喔

另一面是親膚棉
是經過生態紡織品認證
歐洲原裝進口 手工縫製
品質是很有保證的唷
薄款的我自己的經驗是
真的不分春夏秋冬白天夜裡都好好用
夏天的時候在冷氣房蓋著怕著涼
會呼吸的棉質這面可以吸汗透氣
冬天給小孩穿了防踢被
再換到另一面豆豆絨毯
幾乎一年四季都包辦囉

我選的顏色是偏中性的清恬芒果黃
是想說還可以留到下一胎繼續用
另一面則是俏皮的印地安拉米洛
小雞毛還會一邊去認上頭印的動物
是狐狸、貓頭鷹、貓熊、兔子等等
每個動物的表情都好療癒唷

La Millou最搶眼的就是他們的花色跟圖案設計
回頭率非常的高 因為真的每個都好好看
還會不定期都會推出新花色
最近新推出的好多新圖案
我慢一步就搶不到了
所以我挑選的經驗是 絕不能猶豫啊~
喜歡就要馬上下手  真的哈~

La Millou有分兩種SIZE(標準款跟加大款)
跟兩種厚度(標準款跟加厚款)
我這條是標準款的size是80*100 
厚度大約2-3公分
我拿來跟我家的加大款110*140公分比
小一些些
就很適合小北鼻出生開始用
或是大了一點的小孩
就可以放在車上當冷氣毯
用途非常的多喔

La Millou的天使枕更要推一下
除了造型可愛之外
他標榜特殊的"微笑曲線"
可以顧到小北鼻的頭型
並且可以支撐小寶寶脆弱的頭肩頸
適合放在推車或是汽坐上面使用喔
他也一樣有一面是有豆豆顆粒設計
大一點的小朋友  就可以拿來當安撫玩具啦
是不是一物很多用呢

像這次我去六福莊玩
天氣挺冷的 我就隨身把這套豆豆毯跟天使枕
隨身帶在行李當中
小雞毛晚上睡覺前
就自己去把豆豆毯拉出來指定要蓋
我本來很怕他冷說要幫他蓋厚被
他還堅持不要咧
(這階段的小孩怎麼這麼有自己的主見...)
就算不是在自己習慣的環境睡
不過有自己最熟悉的豆豆毯
他也一夜都睡得很好喔

用了這麼久La Millou家產品
不只是他們繽紛的花色超級搶眼
我真心覺得品質真的沒話說
是媽媽界超夯的好物
除了我身邊很多主播.藝人朋友愛用
我自己每次看到他們出新款
都很手癢的好想再敗一條來收藏
(有沒有很誇張 哈哈)

不管是自己剛好有需要
或是剛好有送禮需求
整理一下我很推La Millou豆豆毯+天使枕彌月組合的原因
1.剛出生的北鼻就可以用.從小蓋到大
2.兼顧安撫跟顧頭型多功能.一物多用
3.花色搶眼繽紛.讓收禮的媽媽印象深刻
4.歐洲原裝進口品質經過認證.可安心使用
5."撞禮率"非常低.送禮送到心坎裡

我還發現逗寶網站上也有很多其他東西可以挑喔
http://www.dollbao.com.tw/product-depiction/dollbaogift/babypresent/
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La Millou歐洲嬰幼兒時尚品牌:http://www.lamillou.com.tw/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http://dollbao.com.tw/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