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整理照片的時候 意外發現

這台常出現在我照片裡的iimo三輪車

真的陪我們走過了好多地方

剛好身邊有朋友的小孩快滿一歲

我真心覺得他很適合當周歲禮物耶

因為小雞毛就是一歲開始用這台車車的

回頭看了一大堆以前的照片

很感嘆小雞毛當時怎麼那麼萌 現在就(轉頭瞪...)

當初會選這台三輪推車

就是因為雞毛的quinny moodd戰車

雖然好推但真的有重

本來是想挑個輕便傘車

卻始終沒看到自己喜歡的

後來有一天網路逛到iimo三輪推車

不誇張 我整個是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因為他走的就是我很喜歡的日系質感路線阿

媽媽界還給他一個稱號

嬰兒三輪車界的Lexus 

吼 聽起來是不是超帥氣的啦

我家的是iimo的第二代  優點很多~

日本設計、台灣製造、時尚質感

三秒秒收的摺疊設計、收納不占空間

沒有銳角、護欄柔軟、安全無毒材質

可當練習推車、腳踏車,功能性高

腳踏板可收、前輪增加脫鉤鍵裝置

使用年限長、可從1歲坐到4歲

優點真的很多

而且好收納的設計真的太無敵

這完全封殺其他牌子的三輪車

加上我本來就沒想要車子前有叮叮噹噹的玩具裝飾

也不想有什麼遮陽棚 或很大的置物空間

所以這台車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用到現在我還是滿意的不得了

可摺疊這點真是完勝!!!

像我們之前去宜蘭玩的時候

已經提了大包小包的行李

還好iimo可以折疊  他就很輕巧的塞到我們後車廂裡

然後我們推著他到處走到處晃

他也都乖乖坐的穩穩的  手抓著握把抓的緊緊的

非常興奮的到處看

從雞毛一歲開始坐  他就坐的很穩很舒服

就算一邊喝水吃餅乾

他也可以很舒服的靠著軟軟的護欄  坐著軟軟的椅墊

我逛百貨公司再久也沒叫

反而我要抱他下來  他還抗議不要咧

可能也是座椅很舒服的關係

有次去動物園玩太累

他手就抓著握把  頭一直度估

樣子看起來超級爆笑的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好好笑

不管是去比較遠的外縣市

或是家裡附近的公園

這台推車我單手就拎出門

而且好控制、好推

害大台的戰車都有點生灰塵了 哈!

現在小雞毛看到這台車  就開心的不得了

一聽到我說要出去了  還會去放車的地方

把車子拉出來要給我

他自己也很愛學大人握著後面的推把

(其實護欄可以轉到後面給小孩推 但雞毛就是不要)

自己控制車子轉彎來推

每到一個定點  他就會要求他要自己下來推

一邊推一邊露出臭屁的神情

好幾次遇到有小孩對他的車子很有興趣  一直偷偷想接近雞毛

我也遇過很多路人跑來問我這台車是什麼牌子

回頭率超高的啦

是真的用了快一年的時間  覺得很棒推薦給大家

覺得這台他的週歲禮物車  真的是又實用又有紀念意義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團跟line群喔

主播夫妻去趕集FB社團連結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主播夫妻去趕集官方line連結

加入好友

〈點圖片進去可自動連結〉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