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以前就買了給小雞毛的自主書桌椅
(想知道前情提要的朋友們請看這一篇 https://goo.gl/uYAJd0)
他幾乎每天都會花一定時間在上面
不管看書、玩點讀筆、畫畫、或是拼圖、玩玩具
慢慢的我也訓練他坐在書桌上的時間是越來越長了
我以為 這就是很完美的一張書桌椅了
結果沒想到 MesaSilla竟然很"心機"的出了加碼配件
讓書桌更完美、更多用、更耐髒
這這這...實在太過分了(掩面~~~)
*****MesaSilla外掛式小象畫架*****
首先先來聊聊可以跟書桌本體結合的小象畫架
因為雞毛本身就是一個瘋狂愛畫畫的小孩
所以一看到他們有出新畫架 我就立馬給他選購回來了
我在一邊加裝的時候
雞毛就一直在旁邊跳來跳去 指著大象大象一直叫
(我真不理解小孩為什麼都很喜歡大象耶 哈哈)
很簡單的組裝完 再把木桿跟捲軸式的圖畫紙結合
我就放手讓雞毛自由揮灑了
畫過的紙 直接撕下再拉新的出來
換頁超方便的
而我呢 就在旁邊翹腳喝茶啦
不過因為現在雞毛還小
有次他給我把畫紙整捲抽來玩
就被我制止了
所以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
還是需要家長在旁邊盯著
不能讓他浪費紙或搞破壞啦 哈
另外因為他們是實木料
所以這個象鼻據MesaSilla官網聲稱可以承重五公斤
讓小朋友可以自己懸掛或收納小東西
不過目前是備我拿來掛小雞毛外出的帽子啦
以後再開放給雞毛自由發揮囉
*****MesaSilla多功能矽膠彩繪餐墊*****
再來是MesaSilla新出的多功能矽膠彩繪餐墊
本來我還不懂這是什麼東西
沒想到帶回家實際用過才知道
也是個很多功能的好物阿
 
最主要是他可以保護好桌面
本來我還打算去切個塑膠墊鋪在桌面
(畢竟桌子是可以傳承給弟妹的阿 雖然現在還沒個影 哈哈)
還好他出了這個更高等級的矽膠材質
安全上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使用的時候
要把有止滑效果的亮面朝下
霧面的部分則是朝上
雖然有一點點超出桌子邊緣
不過剛好也可以保護邊邊角角
我也試過了幾乎不太會滑動
這樣雞毛如果在上面畫畫
我就不用一直很擔心的在旁邊擦來擦去
等他畫完 如果墊子髒了
我直接整張拿去水洗就好囉
另外他摺起來因為體積小小的
所以也很適合帶出門
有時候到外面的餐廳怕桌子太髒
可以墊在桌上當餐墊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注意到
餐墊上面還有一些迷宮 跟水果、數字等等圖案
如果怕等餐太無聊
就可以讓小朋友畫畫塗鴉打發時間用
等要吃飯再用紙巾擦乾淨就可以了
題外話
我在問雞毛上面圖案是什麼的時候
他幾乎都回答的出來耶
這年紀的小孩每天學習的速度還真是飛快阿~~
以為我已經講完了嗎
NONO~還有還有喔~
因為他是無毒的矽膠材質
所以他也很適合拿來做烘焙用
(備註:耐熱230度、耐冷負40度)
甚至可以直接進烤箱或是冷凍庫的呢
常常我做麵包的時候就會把他拿來用
(雖然旁邊有個小餓雞一直在給我偷吃材料)
(害我還要一邊做麵包一邊死抓著他的手!怒!!)
因為餐墊面積夠大
我可以很方便的在上面桿麵糰
餐墊周邊還有一圈烘焙用的尺規刻度
讓我不禁想說
這也做的實在太貼心了吧
喜歡親子烘焙的媽媽們
這真是必備好物唷
(要是我有女兒就好了~遠目~)
甚至甚至 外面的收納盒也不要丟
可以拿來當成筆筒用喔
我拿來裝雞毛的可水洗彩色筆
八支嘟嘟好可以裝進去
也可以讓雞毛自己挑顏色筆
或是裝一些小玩具都很適合~
看他拿筆的蓮花手真是笑死我了
很推薦這系列台灣製造設計的好物
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MesaSilla幼兒實木家具 ****
●總公司:愛珂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mesasilla.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sasillatw
●客服:LINE ID => @mesasillatw
●客服電話:0978-768073
●客服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9:30am~5:30pm
arrow
arrow

    piyopal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